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可爱!性感!高颜值!安利这位超美的日本模特佐藤真沙美

作者:佚名  来源:剑客网   更新:2018-1-10 17:2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爱!性感!高颜值!安利这位超美的日本模特佐藤真沙美


这几年来,日本模特很火。除了大家熟悉的水原希子,其实在日本还有很多风格各异、充满个人特色的模特儿噢。


日本曾经是亚洲潮流的风向标,时至今日在日本街头也能够看见形形色色不同风格的装扮,他们对于时尚的态度也非常包容,有自己的看法和风格。


也是这样的原因,更促进了日本各具特色的美女模特。今天就来介绍一为在日本炙手可热的美少女模特。



佐藤真沙美,身高167.,体重48kg,胸围36C。她有着圆润的眼睛,俏皮的短发,看起来非常可爱。同时她又有着性感的身材,同时拥有可爱和性感的气质的她被评为““天然系美少女”。



独特的气质和能够消化各种风格的特质让她一举成为潮流,拥有翘臀细腰的她笑容甜美可爱,而一头短发是她的特色,性感又有辨识度。



佐藤真沙美软妹的外表下隐藏着超级性感的身材,这么瘦身材还如此丰满呢,真不知道小姐姐吃什么长大的...


平时她也经常为杂志拍摄写真,完美演绎清纯的性感style~清纯甜美的长相+波涛汹涌的身材,简直尤物啊!



佐藤真沙美身材凹凸有致,在日本是非常受欢迎的写真偶像~她治愈系的笑容+甜美的模样,秒杀级别的美照!这些写真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当然,佐藤真沙美以后也还是会推出性感的写真,大胆展现成熟女性的自信和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