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香水界的颜值担当也太好看了吧!平价超好用,怪不得樱花少女都人手一瓶!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日本   更新:2017-9-8 13:1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许多年轻姑娘对香水存在一种偏见,觉得它过于性感风尘。其实,香水担得起浓烈,也玩得转清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年龄身份的香型,不但能在举手投足间增添魅力,也会为优雅气质加分。



对于二十来岁的姑娘来说,清新的柑橘调花果香是最符合人设的。但是我们经常听到的迪奥、巴宝莉、香奈儿等大牌不仅价位偏高,年龄层上也不太适合年轻女孩。



那今天给各位年轻的小仙女们推荐一款小众的香水——日本的OHANA MAHAALO香水,一款非常小众但是气味和颜值都并存的香水。



无论从香气、外观还是价位上,都堪称为young girl量身打造。在夏威夷语中,OHANA是家人、伙伴的意思,MAHAALO有感谢之意,品牌所要传达的就是带着永恒的祝福感恩身边陪伴之人,寓意相当温暖。



关键是价格超级美好,也就1700日元,用来凹造型也不错,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和香水吧!


这个品牌主打的就是可爱的设计、清新淡雅的香味和少女心爆棚的包装,因而成为了樱花妹最爱的随身香水!



日本OHANA MAHAALO是在2015年新崛起的女性平价香氛品牌,简单的颜值和独特的香味,属于那种很清新很淡雅的花果香调~



这个品牌的香水如今共有22款+2款地区限定,今天就为大家挨个儿盘点一下~


有留意这款香水的小仙女们一定知道它每支香水除了有不同的主题,还代表着不同的祝福。今夏推出的这款缤纷海洋限定款就是代表着“送给自由的你”。


夏日海滩



1,700円+税


包装简约大方,以蓝白为主, 再以海星、珊瑚和贝壳为元素来设计,另整个海洋都在这个小瓶子里。




香调是绿意调,苹果和白花,前调酒精味有一点明显,像海盐的甜咸清新感,前调过去之后就像青苹果一样青涩多汁,自然的就像刚洗完澡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气,闻起来草鸡苏胡,喷再多都不会刺鼻,真的是夏天出街的首选!


跳舞河马



1,700円+税



2017年3月限定上市的河马款小香水,“给乐天的你”!一看包装就是非常清新可爱,香味不用怀疑,还是那么清新自然。



这款是根据当季特别调配的味道,紫丁香、玫瑰的香调非常的清新自然,令人欢愉,就像泡在浴缸里的河马一样,享受着香味带来的快乐!


爱恋茉莉



1,700円+税


主香调:双瓣茉莉+水果+香草



爱恋茉莉代表着热恋中最浪漫的时刻,茉莉花瓣与果香、香草交织融合,如恋人间的相依相伴。



爱恋茉莉在日本是人气No.1的大热商品。柔美的水樱色包装光看外表就充满着旖旎的甜蜜香气,味道清新自然。据说是一种“你身上的沐浴露香真好闻”的心机香~



幸福花语




1,700円+税


主香调:风信子+茉莉



幸福花语是人气排行NO.2的香水


独角兽



1,700円+税


主香调:花香+综合水果+琥珀



独角兽的奇幻梦境代表着小女孩般的清澈心思,充满奇思妙想。花香、综合味的果香再加上琥珀的无忧味道,童心永驻。



受ins的独角兽热潮影响,这一款奇幻梦境拼接外衣就获得了超高人气,成为了排名NO.3的人气香水。象征着纯洁无暇的独角兽,与少女的清新甜美不谋而合,空气中满是纯净美好的香气。



火烈鸟



1,700+税


近年来火热的火烈鸟元素也被加入到OHANA MAHAALO「迷你香水」系列,让女孩纸真的忍不住掏钱包的!



莲花+覆盆子+红苹果的香调,让整个人都是甜甜的~



暖香百合



1,700円+税


主香调:百合+白麝香+木香



月光下绽放的白色兰花~温柔的白麝香融合沉稳的木质香调,带出百合的优雅香气。



冬日童话(小松鼠款)



1,700+税


主香调:水果香调+琥珀+花香调



甜琥珀搭配香甜水果与花香调~调成缤纷活泼又甜美的香气。



晨露玫瑰



1,700円+税


主香调:玫瑰+铃兰+青苹果



晶莹的露水凝结于清晨的玫瑰花瓣之上,唤醒含苞待放的花蕾。玫瑰与铃兰的花香交叠青苹果的清爽,回香无穷。



喜欢玫瑰花香的仙女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晨露玫瑰。充满女人味的主调因为青苹果的加入又增添一丝青涩,这种矛盾混合体最是诱人。



OHANA MAHAALO香水现在已有22款香味,每款的设计也都是独一无二,所有包裝与香味也是相互配合,是一支非常有心思的香水,如果女生收到这香水,一定会开心~


白麝雪花


香调:木兰花+茉莉+白麝香



祝福花环


香调:小苍兰+柑橘+麝香



多彩琥珀


香调:依兰+柑橘+甜琥珀



热带雨林


香调:柳橙+紫丁香+木质香



春日舞蝶


香调:玫瑰+紫丁香+茉莉



初夏牡丹


香调:百果香+黑醋栗+牡丹



海风徐徐


香调:绿意调+苹果+白花



白天鹅


香调:白琥珀+白麝香+铃兰



LOFT限定小鸟款


香调:绿叶+丁香花+琥珀



千面女郎(猫咪款)


香调:千叶玫瑰+绿檬



花畑


香调:水果+铃兰+琥珀



小兔子


香调:樱桃+琥珀+风信子



2款台湾地区限定


金鱼泡泡:水果+琥珀+麝香


躲猫猫:鸢尾+莓果+檀香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么多。


专属少女的香气,OHANA MAHAALO绝不会让你失望。


—END—


我猜你还想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