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让你大开眼界 湖畔边超美私家木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20-3-21 15:0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小户型能能够给人紧凑之美,那么郊外的别墅给人的却是一种大气蓬勃的美感。英国举世无双的优美风光大家都有所耳闻,那么,住在那里的人家到底长什么样子呢?从伦敦驱车一小时,就能抵达英国西南部科茨沃尔德丘陵地带,在六个湖泊的围绕下,由Jade Jagger和Kelly Hoppen共同设计的湖畔木宅就坐落在岸边,一起来看看吧。


让你大开眼界 湖畔边超美私家木屋


为了让整栋别墅和周边环境融为一体,Jade Jagger选用了木结构作为别墅外墙,坚硬的大理石顶拥有良好的承重力,设计师又在别墅的四周种满了绿橡树,降低了一栋人工建筑的侵略性。


让你大开眼界 湖畔边超美私家木屋


为了不让整个空间显得原始感过重,长凳被涂上了纯白色的哑光漆,但落座时仍能看到几条自然裂纹。混凝土与钢结构组合而成的墙面是整个房间色调最深的地方,金属墙漆与木材堆的结合强调出浓浓的生活气息,Anne通常和家人在这里吃早餐和夜宵,门外茂盛的植物将这里与户外隔开,私密性极佳。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