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公私分明 89㎡超大居室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20-3-21 15:0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9平米的狭长空间里,如何完整规划应有的起居空间,又不显拥挤?比沙列设计艺术总监张静峰,以原有格局,利用明亮的抛光石英砖、清玻璃,打造质地明亮的清爽空间,以廊道为分野,让公私领域左右分明,同时为主人打造了一间兼具更衣室及起居放松的超大主卧。


公私分明 89㎡超大居室设计


艺术总监张静峰将私人空间置放于屋内右侧,规划出主卧、卫浴设备和更衣室。为维持空间整体性,张静峰采用与主墙同色系的进口壁纸,作为门片材质,将门片完整的融入壁面中。


公私分明 89㎡超大居室设计


虽然右侧规划两道门片,依序进入主卧室、起居室,但真正进入其中,却发现彼此空间互通连贯,窗台下方的卧榻空间,增加屋主使用及收纳机能,在不足90平米的空间里,也能拥有一间兼具更衣室及起居放松的超大主卧。


公私分明 89㎡超大居室设计


为区隔公私领域,在主卧房特采用超耐磨木地板,增加温馨氛围,也提升睡眠稳定度。简单的白色线板设计,打造典雅简约的卧室主调;以床为中心点,张静峰艺术总监使用带有些许透明感的夹纱玻璃,分隔出专属屋主的更衣室和主卫浴。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