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漫步空中花园 空间虽小胜在别致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20-3-21 15: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住在城市就无法奢望拥有一个庭院式的花园了,那么不妨退而求其次,在高层布置上一个半空中的花园也挺不错啊,空间虽小但胜在别致、精巧。地方一小就容易填满,此时就该好好的去布置,摒弃杂乱收获美丽。


漫步空中花园 空间虽小胜在别致


家中的废弃浴缸也许是个不错的植物养成场所。空间如此大,只需要放上足够的泥土,然后播撒上种子,就能看着它们一步步的生长起来。阳台的面积如果够大的话不妨放上几种不同的植物吧,放眼望去都是翠绿的色彩,相信心情也会变的不错的。


漫步空中花园 空间虽小胜在别致


春日的阳台,娇艳欲滴的花卉是少不了的主题。不仅可以将其摆放在阳台角落里,可悬挂在栏杆上的铁艺花架,更是让花卉攀爬而上,平行视线因此能欣赏到更多美丽。当然,有了美景自然不然少了可驻足之地,折叠式木桌与木椅,轻松放置于阳台一角,沏一壶好茶,阳光下,将日子过成诗。


漫步空中花园 空间虽小胜在别致


这个屋顶的平台具有极好的视野,屋顶的空气也格外的清新,选用砾石铺就地面,呈现出一种自然的味道,又具有良好的排水功能。在一旁种植上青青的绿色植物,成为很好的遮荫场所。选用结实的家具,能抵御住大风。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