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美女经济 日本美女出租大腿日赚650元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4 17:1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月


美女作家沧月(资料图片)


美女作家经济:2011年11月09日“沧月十年巡回庆典闭幕式——暨中国网络文学经典十年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大学校内举行。南派三叔、萧鼎、蔡骏、江南等知名网络作家也来到现场,与沧月一同追忆过去的十年。


作为知名网络作家,沧月自2001年起在网络上发表作品,十年来共创作《听雪楼》等四大系列20余部图书,累计销量已突破千万册大关。从一名大学生到畅销书作家,沧月说:“直到今天,我的写作习惯还跟十年前差不多,起床后就趴到电脑前开始码字,头发也蓬着,饿了就泡一包方便面。”


当有人问到沧月坚持10年写作的秘诀,沧月说:“我觉得没有捷径可言。写作其实最重要的是你要写自己想写的东西,你不要觉得穿越小说很火就写穿越小说,盗墓小说很火就跟着写盗墓小说。跟在人家屁股后面写,肯定不行。”她认为,每个作者都必须要有自己的特点。


美女经济


日本美女出租大腿日赚650元


美女模特:据英国《每日邮报》2013年7月24日报道,近日日本东京流行起一种别具新意的广告方式——将公司广告或logo制作成可卸纹身贴在女生的大腿,利用这种移动的“人肉广告牌”,代替过度饱和的霓虹灯与电视屏幕广告。


日本广告公司MIT的CEO称,这种方式十分能够吸引男士的注意,女生们也表示并不介意露出大腿。女生们被建议搭配短裙和高筒袜,以使路人的目光更多集中于广告。这份充当广告牌的工作,可以让女生们在一天内赚到65英镑。


其实早在2005年,美国一名叫卡洛琳的女子便依靠将一家网站的网址贴在额头的方式赚钱,解决了儿子部分的学费来源。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