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美女经济 日本美女出租大腿日赚650元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4 17:1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些年,所谓的“美女经济”泛滥成灾。美女作为这个社会的某一种“力量”的传统,在生活许多细节深处展示着她们无所不能的魅力。比如说,各种各样的选美大赛,拍广告用美女,车展现场需美女,连出本书加个美女作家的噱头也格外受欢迎。不管你喜不喜欢,“美女经济”正笼罩着我们每一个人。


美女经济


第五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10月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图为展会模特。


“看汽车更是看美女”。对于厂商云集、名车荟萃的大型车展而言,为留住参观者的眼球,和汽车相伴的模特竞争也异常激烈。汽车展示的背后,参观者更关注车模。一位业内人士说:“不同的公司背景,决定了模特收入差距很大,一般专业模特公司的走台模特每天一两千元以上,稍有名气的可能要四五千元,甚至六七千元。收入最高的是一些名模,比如上届车展陈娟红,收入都在万元以上。”


美女经济


图为环球小姐美澳匈三国小姐(左至右)。


选美经济:10月23日环球小姐组织发布大量参赛者照片,今年比赛11月9日在莫斯科举行。比赛不仅给冠军等带来超百万美元收入,也给举办地带来大收益。去年全球看比赛观众超20亿人次,2005年泰国赛产生旅游收入合7亿人民币,花费约合1千万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