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女人如何破解“女人四十豆腐渣”的定论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1 10: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间常说“女人四十豆腐渣”。但是,在日本,有不少40岁前后的女性正在努力打破这个“定论”。在日本“美魔女”风靡一时。报纸、杂志、电视等各种媒体轮番介绍,家庭主妇们也疯狂追捧,热度丝毫不低“韩流”明星。而所谓的“美魔女”就是指那些40岁前后,人生过半仍然保持着年轻美貌的女性。


当被问及保持美丽的秘诀,她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饮食平衡”。在尝试了吃药、抽脂甚至手术等各种“魔鬼式”减肥瘦身后,日本这批“美魔女”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大道上。


11月1日,东京某公司39岁职员松村纯子站到了“国民‘美魔女’选美”决赛的舞台上,她笑容满面地表示“知道了我的实际年龄后,很多人都很吃惊”。松村介绍,自己非常注重日常膳食的营养平衡,早餐是糙米片、水果、坚果加豆乳;中午自带盒饭,主食是杂粮米饭;晚上常吃煮蔬菜和鱼等。她不吃甜点零食,多咀嚼,做菜只用无农药蔬菜。松村说,改变饮食习惯的契机是两年前丈夫检查出高胆固醇,“为了丈夫改变膳食结构后,我自己也变得更健康了,皮肤变好了,色斑也淡了”。


同样闯入决赛圈的门屋祐美说自己尽量少化妆,每餐都注重红、黄、绿等食物搭配,实际上她在37岁的时候曾因患子宫癌切除了子宫。门屋祐美说,“我参加这样的比赛,就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有光彩。生病以后,我的饮食和生活方式都发生了改变”。


考究起来,“美魔女”一词是日本时尚杂志《美STORY》创造的词语,意指40岁前后“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依旧看上去年轻又有内在魅力的女性。策划“美魔女”选美活动的该杂志负责人认为,近一年来,特别是“3·11大地震”以后,认为改善饮食比用昂贵化妆品更能保持美丽的观点渐成潮流。应读者的需求,该杂志还推出了饮食生活特集。


那么,究竟是什么让这批日本“美魔女”横空出世,成为社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