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13年12星座女性恋爱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1-21 11: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7名:水瓶座


今年水瓶座女生精力旺盛,会遇到各种艳遇。还有可能会和意想不到的男生发生外遇!单身的水瓶座女生不要去一夜情,否则会受到很深的伤害。好运气只到秋天便会消失,所以做个本分姑娘才是明智的选择。


◆第6名:金牛座


1月到3月都会有很棒的恋爱运!但是后半年情况会变得糟糕。情侣间要多去看喜剧片,在快乐中加深感情。单身的姑娘可以尝试在情人节告白。


◆第5名:狮子座


今年可能与意想不到的男生相恋,也会被学弟猛追,和男生聊天时被突然告白!有男友的狮子座女生可能会被男友看管,感觉到疲惫。


◆第4名:双鱼座


今年双鱼座女生特别想恋爱。有男友的双鱼座女生努力提高自己的话,和男友的感情会急速升温。求男友的女生去参加相亲会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哦!不管怎样,一定要积极出击!


◆第3名:牡羊座 艳遇满满的一年!要虚心采纳周围朋友的意见,会让自己迅速成长个人魅力四射!适度用点心计,会感受到对方的真实想法。


◆第2名:射手座


今年是充满安定感的恋爱运。情侣间一起有着平凡幸福的时光。结婚运也非常好,双方见家长是最好的机会。单相思的女生也会收获成熟的恋爱,单身女生在这一年也会遇到理想的对象。 下面发表最后一名和第一名!!她们的命运如何呢!!


◆第12名 天蝎座


今年天蝎女与去年的情况大不一样,恋爱运降至冰点!有男友的天蝎女会只看到男友的缺点,两人会经常吵架提分手。结婚还是分手,做决定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还处在空档期的天蝎女将继续单身,不过不要着急,趁机会好好磨练让自己过得充实,或许在冬天会遇到真爱哦!


◆第1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女生,今年是魅力四射,幸福毫不吝惜地一次次降临。从男友那里感受到百分百的爱,每天都是幸福的生活。如果有命中天子的感觉,就结婚吧!多年的单相思也会有结果!要有自信去表白!单身的处女座女生也会有好多艳遇的机会。你的灿烂笑容会收到好多男生的表白哦!


看完以上的发表结果如何呢!恋爱让人成长,是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经历。做一个恋爱达人,2013,让我们充满笑容与幸福!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