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媒:偶像要结婚怎么办? 盘点4招帮你振作起来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1-21 22:2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偶像要结婚怎么办? 盘点4招帮你振作起来



偶像要结婚怎么办?日媒盘点4招帮你振作起来


当得知自己心爱的偶像结婚了的消息时,女性难免会大为震惊、失落不已吧。虽然为自己喜欢的人能找到幸福而开心,但同时心中的失落感也是难以平息的。日本howcollect网站就于11月20日刊文给出了“当偶像结婚时,帮助自己振作起来的4大方法”,一起看看吧!


1.另寻新欢,转移注意力


偶像结婚已是无可挽回的事情,但人生还是要继续,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既然对方已经展开了新生活,自己也应积极振作起来,为此不妨再找一个新的偶像,转移注意力。


2.整理旧时情绪


当初自己单纯追星之时的那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不妨拉开抽屉好好整理一下这些年自己收藏的关于偶像的照片、贴纸、杂志等吧。虽然睹物思情还是很难受的,但作为一个告别仪式,这是很重要的过程。


3.一起为契机提升自己


看看偶像的结婚对象,是不是年轻漂亮又有才呢?果然优秀的男性还是喜欢优秀的女性,而自己又怎么能落后呢?仔细一想,就算偶像仍然单身,也是不可能看上自己这样平凡的女性的。如果实在伤心的话,不妨化悲伤为动力,努力提升自己吧!


4.逃离现实,转投动漫世界


我们所在的现实世界叫做“三次元”,而动漫的世界则是“二次元”。三次元的人都会有生老病死和狰狞丑陋的一面,而二次元的动漫角色则永远青春不老,一直帅气可爱下去。当三次元感情受挫,不妨转投动漫世界的怀抱,这样就永远不用担心偶像会结婚或衰老病死啦!(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王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