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宅男们hold住吗?日本声优和偶像拍摄VR写真

作者:佚名  来源:17173.com   更新:2016-9-29 6:0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7173VR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利用头盔就能在VR空间内,感受让用户心跳加速的奇妙体验”或许将成现实!


由株式会社THETA和联合株式会社iid共同开发的“真实影像特制高品质VR影像发布平台” EINYME,EINYME是一个能够发布由偶像、写真偶像、声优等拍摄的真实影像制作的VR内容的网络平台,通过“独立研发的摄影系统”拍摄的VR影像。


VR游戏下载、新游推荐、福利,尽在17173VR!


两家日本企业专门针对偶像、声优这些“日本特产”推出了VR视频发布平台,同时还采用两台4K分辨率且带有高灵敏度传感器的摄像机录制,能忠实再现人两眼立体视觉视差。


录音方面则采用立体声麦克集音,在VR里体验不一般的影像内容,同时 EINYME方面还称,这次独立开发的新系统,开创了长时间摄影的先河,使得其成为了可能。或许就这次后,未来看偶像、声优会更加逼真。女朋友或许真的可以不着急找了。


VR游戏下载、新游推荐、福利,尽在17173VR!


招募公告:加入17173 VR金牌作家团队,领丰厚稿费,更可获得17173独家合作的Steam、PS VR游戏的优先测试资格,热门游戏激活码及游戏周边,有意者请加Q群:83782552。详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