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商家服务活动“让我们购买您的脂肪”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4-11 13:0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德岛市和高松市等地的4家“体能俱乐部Machi Ken”将于13日起面向会员提供一项新的服务活动“让我们购买您的脂肪”。

  除了会费以外,顾客如果支付单人500日元、双人800日元的入场费,将可以把自己在本月13日至5月末和7月1至20日两个时间段的体内脂肪含量进行对比,每减少100克就可以与店方兑换50日元的现金。

  据Machi Ken末广店介绍,这是近年来这一季节反复开展的招徕顾客的众多活动中的一环。迄今为止有100人左右参加,通过训练和调节饮食等方式大多数人已经成功减少了体内的脂肪。其中甚至还有人减少了近10公斤的脂肪,为此还获得过5千日元的奖励。(赵文杰编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