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点头”玩具帮你排遣寂寞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参考报   更新:2009-2-3 20:5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身边没人陪你说话而感到苦恼吗?日本最近生产的一种会“点头”的玩具将帮你排遣寂寞。该玩具自去年9月份开始在日本销售以来,已经卖出5万件。
  据法新社报道,这种玩具叫做“Pekoppa”,外形好似从花盆里刚长出来的一株植物。当有人在它旁边说话时,它的两片叶子会轻轻摆动,茎也会弯曲下来。
  该玩具的生产商日本世嘉玩具公司说,“Pekoppa”利用声音感应技术,可以作为一种交流工具,不仅适用于儿童,也可以为没有子女陪伴的老人排遣寂寞。上班族还可以把它摆在办公桌上,为自己加油打气。
  “Pekoppa”在日语里是“点头的叶子”的意思,售价2310日元(约合26美元)。世嘉公司计划今年6月份生产花朵外形的“点头”玩具,售价2625日元。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