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推出真版机器猫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2-1 13:1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本世嘉玩具公司近日发表的机器猫玩具并不是我们熟知的那个“哆啦A梦”,不过,它仍然是一款令人惊异的仿真猫玩具。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宠物而又不想搞卫生或有过敏反应的主人来说,这款机器猫可以说是他们的理想宠物。

  世嘉将其称为“梦猫维纳斯”。这款机器猫配备了触摸感应器,从而使它像真猫一样可以模仿真猫的许多行为动作。例如,它能转动脑袋,眨眼睛,发出猫的声音。
 
当你抚摸它时,它能够坐下或躺下。如果让他单独待上很长时间它将像大多数普通猫那样卷着身体进入睡眠状态。它也喜欢用腿摩擦腹部挠痒,喜欢睡觉。另外,它还会添爪子,并去追逐鼠标,以为那是真的老鼠。当你触摸它的腹部时,躺着的维纳斯猫就会蹬腿,如果你扯它的尾巴,它会变得烦躁不安。当它追捕不到任何一只老鼠时,它将会偶尔发出忧郁的猫叫声。

  这种姜白色机器猫的皮毛采用人造材料制造,它将会在今年的7月开始上市,2007年版售价为90英镑。这比看一次兽医还要便宜!对比之前的索尼机器狗,似乎包裹着人造皮毛的电子宠物更能招人喜欢。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