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美少女集体和服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2-16 19:3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美少女集体和服出镜中日混血儿列其中(图)

日本国民美少女们

日本美少女集体和服出镜中日混血儿列其中(图)

如花绽放

  福田沙纪、中日混血美少女林丹丹、忽那汐里、武井咲,都是曾荣获日本国民美少女称号,如今隶属奥斯卡事务所的女演员,最近她们为了给事务所拍正月摄影会,都穿上美丽的和服展现属于青春美少女的风采。

  这天几位10多岁的美少女分别穿上白色、红色、黄色和粉红色的和服,越发衬托的几位美少女青春靓丽美丽逼人。人气越来越高的福田沙纪忍不住感叹:“不知不觉一年就这么过去了。”同时强调今年忙着事业没空发展爱情,希望明年能交到一个男朋友称:“现在对爱情还不是很关心,明年则希望能更磨炼出女人的性感。”

  福田沙纪目前是奥斯卡公司重点培养的潜力股,2004年曾荣获演技大奖,今年首次主演电影《樱花园》。明年还将和樱井翔一起主演三池崇史导演的真人版电影《小双侠》,田中光敏导演的《天火之城》。

  林丹丹明年就要满20岁,在日本就是成年了,她对自己的期望是:“比今年笑得更多,希望即使情绪低落的时候也能露出微笑,变成坚强的人。”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