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名模山田优的如何保持迷人身材

作者:未知  来源:爱美网   更新:2008-12-9 10: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迷倒日本人气男星小栗旬的日本流行杂志专属模特儿山田优(Yamada Yu),在戏剧、电影、歌唱、广告各个领域崭露头角,正迈向全方位艺人之路。为了保持迷人身材和美丽,她在饮食、运动、保养,各有独到之处,5个美体秘诀,值得你认真效法!

日本名模山田优的美体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秘诀1:用餐配普洱茶,解脂兼助消化

  普洱茶燃脂在日本已流行多年,从明星到庶民百姓都为之疯狂。山田优就是对此奉行不讳的普洱茶超级粉丝。

  吃饭时间,她总不忘喝1杯行分解脂肪作用的普洱茶来帮助代谢。普洱茶富含矿物质及维生素等成分,可以溶解脂肪、促进消化,达到瘦身的效果。常吃油腻食物的美眉不妨试试看山田优常喝的普洱茶喔!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