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医学刚开发的瘦身自然疗法 捏捏减肥

作者:未知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更新:2008-11-25 15: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减肥都要“搞搞新意思”。目前日本医学界刚刚开发出来了自然疗法,信不信可就由你啦。

  一、减肥只要捏捏皮肤

    1、减轻体重:用自己双手的拇指与食指捏肚上面(约3指高环绕腹部的皮肤, 每次5分钟,一个月为一个疗程。

  2、手臂减肥:首先使用右手五指,仔细的扭捏手臂下面(从腋下到肘关节)每天次数不限。

  3、双重下巴:用单手拇指与食指扭捏颈部下巴的皮肤,从左向右,再从右向左,反复扭捏,以感到微痛为度,每次5分钟,每天应坚持操练多次。

  二、减肥,竟用红绳彩线

    用红色与白色的棉线、丝绳或橡皮筋各一条,分别在双手小指与双脚小指根部各绕三圈,最好是一天24小时都扎上去,入浴后再换新的。每天观看双手的红绳1-2次,每次5分钟。

  据报道,这是色彩刺激的减肥方法。因此,应该尽可能使用大红与洁白的绳子,一般扎绳一个月不仅可以减肥5-10公斤,而且可以排除体内毒素,适当降低食欲。如果发现指尖皮肤变色,应该在一天以内更换几次。

  三、减肥,可以指指点点

    1、全身减肥:用单手拇指的指甲,使劲的按压对侧无名指与小指根部之间的“液门穴“(可使体内水份的代谢活跃),睡前与起床后各点按10次(注意:不是用指尖点按,而是用拇指的指甲(指甲长度为0。5~1公分)垂直的点按。

  2、面孔减肥:用单手拇指的指甲,垂直的点按双手拇指筋外侧的“阳溪穴“(兼治牙痛、耳鸣、眼睛充血、青春痘等),方法同上。

  3、上半身减肥:用单手拇指的指甲,垂直的点按双手掌心拇指侧,手腕线下面的“太渊穴“(兼治咳嗽、打嗝、月经失调),方法同上。

  4、下半身减肥:用单手拇指的指甲,垂直的点按手背食指指甲下面的“商阳穴“(它可以提高消化功能,使体内水份的代谢活跃),方法同上。

  “瘦身”、“减肥”已成为现代人的时尚,然而面对五花八门的减肥产品,真正能减去身上多余脂肪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其原因是产品的使用不得法。目前减肥产品大致分为三类:一是替食类,以低卡路里食物代替高热量的食品。有一定减肥效果,但只要恢复正常饮食就会反弹;二是轻泻类,利用中草药中的利泻通便的成份,造成人的轻度腹泻,但减去的是水分,脂肪一点也没减少;三是神经抑制类,它通过抑制饱觉神经,让人不想进食或少进食,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副作用很大,其他神经也会被抑制。

  然而,真正要达到减肥的目的,最主要的是要减去体内的脂肪细胞。科学家们经过艰苦的攻关,终于找到了这一法宝,这就是新颖的细胞瘦身法。

  所谓细胞瘦身,就是利用高科技的脂肪细胞抑制因子和靶向控释技术,专门分解脂肪细胞中的甘油三酯。人的脂肪细胞由水分、蛋白质和甘油三酯三个成份组成,其中甘油三酯是肥胖的根源主体,真正减肥必须从分解甘油三酯着手,而无论替食类、轻泻类及神经抑制类的减肥产品均不可能分解甘油三酯,充其量是假性减肥,用不了多久就会立刻反弹。

  我们将有强力分解甘油三酯成份的西非可拉果萃取精华,通过皮肤渗透到皮下脂肪层,对甘油三酯进行定向分解,再配以从美国进口的电脑减肥仪,加速甘油三酯分解,甘油三酯分解会产生持久的热量从皮肤中释放出来,经体内循环排出体外。

  这种技术特别对腹部肥胖、产后脂肪堆积特别有效。我们对数百例用细胞瘦身减肥的女性进行追踪观察,经过一个疗程的护理,绝大部分女性的腰腹变得紧缩、光滑、纤细,而且不易反弹。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