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个性化家居设计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网   更新:2008-11-24 19:1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英国的设计师Tom Dixon的作品是也是一张椅子,名为“Pylon Chair”,意即由纤维网状骨架构成的椅子,设计师表示这件作品的灵感来源于铁塔的构造,这种由多个三角形骨架堆叠起来的结构相当稳固,而且省料。

Pylon Chair
Pylon Chair  

  来自美国的设计师Frank O. Gehry则利用回收后的废纸堆叠起一张厚实稳重的椅子,名为“Wiggle Side Stool”,这件作品在于提倡人们注重环保,充分利用回收材料。

Wiggle Side Stool
Wiggle Side Stool  

  设计师水谷雅文的作品名为“Root”,这是一张茶几,其支撑部分以珊瑚礁结构为造型,上面平铺一张有色玻璃。

Root
Root  

Root
Root横截面

  设计师宮里宏治的作品名为“gibbous moon”,这是一张靠墙的桌子,桌面呈大半个圆形,与其名字“上弦月”相呼应,桌子由薄板构成,旨在提醒人们节省资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