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蜷川实花为植村秀设计的彩妆系列mika shu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网   更新:2008-11-19 18: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蜷川实花为植村秀设计的彩妆系列mika shu

  蜷川实花有着夏威夷人般健康黝黑的肤色,柔软的长卷发披在肩膀上,她的衣服像她的作品一样,浓浓的艳丽色彩铺满整条长裙。此行中国,蜷川实花有两个目的,一是参加由现在画廊主办的,她在中国的首次艺术摄影个展,另外则是参加植村秀最近以她名字命名的限量彩妆发布会。在艺术展开幕的现场,她接受了《外滩画报》的专访。

 用明星摄影师来称呼蜷川实花完全不过分。如今35岁的她,已经与村上隆和奈良美智等日本大牌当代艺术家同列,成为日本文化的代表人物,被称为“日本时尚摄影教主”。

  1972年出生于东京的她来自艺术世家,父亲蜷川幸雄是日本最有名的莎剧导演,也是日本当代戏剧的代表人物,家庭中的其他成员也在各种艺术领域颇有建树。也许是家庭的原因,蜷川实花对画面、色彩有着天生的敏感。长大后成为时尚摄影师的她,长期为日本版《VOGUE》、《ELLE》、《FIGARO》、《SPUR》等杂志拍摄大片,其他的商业作品也遍布各类媒体,是日本最大牌的商业摄影师之一。除了代言植村秀,她还参与过Paul Smith、Versace与BMWMINI合作推出的艺术车款的设计;在CELINE 2007年秋冬发布中,也曾有过Ivana for Mika的服装和配饰。

  除去商业合作,金鱼和花是她的私人镜头中繁复出现的意象,至今她已出版了多本个人作品集,作品也由著名的小山登美夫美术馆(代理奈良美智的画廊)代理。与此同时,她还是备受瞩目的导演新秀,由她指导的电影《花魁》入围了第57届柏林影展竞赛单元。

  无论是她的商业摄影作品、艺术创作还是拍摄的电影,都带有强烈的“蜷川实花”风格。浓郁满溢的色彩,平面化的构图——她的视觉语言完全继承了日本传统浮世绘的风格,焕发出完全属于自己的一种“实花美学”。

  B=《外滩画报》N=蜷川实花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