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哪些食品含减肥成份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8-11-5 20:5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曲美、维亭、魔鱼瘦身片、诺美婷、赛尼可、朵尔、御芝堂……如果你有意通过“吃药”来瘦身,光是这几十种减肥药片的名称就足够让你眼花缭乱。其实,如果细看里面的有效成份,更无非是这么几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减肥药片 小心上瘾

●减肥药片 小心上瘾

△有效成份:西布曲明

这种药物成份是通过中枢神经系统抑制食欲,提高饱腹感,让你没吃上两筷子就觉得“吃撑了”。由此而减少能量的摄入,促进肌肉、脂肪组织对葡萄糖的利用,达到降低血糖和血脂的作用。但西布曲明有成瘾性,久服会使人睡眠不佳,浑身乏力、精神疲惫,甚至有些人还会因此染上厌食症。

△有效成份:奥利司

这种成份主要通过抑制肠道内的脂肪吸收来减肥,但长期服用却会导致腹泻和油便,减肥者会感到心跳加速,这是因为频繁地慢性腹泻带走了体内维持神经调节的钾元素,导致的心率过快。

△有效成份:大黄素

号称“中药减肥,绝无副作用”的减肥胶囊和口服液中,多半会加入大黄素。而研究表明,长期服用大黄素可能对肾脏产生伤害,另外,它还会瓦解肠道天然的“蠕动排泄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黄素的作用,是让人的肠道加快蠕动,减少食物的营养吸收时间,久而久之肠道自然就会对大黄素产生依赖性,要是不服含大黄素的减肥胶囊,就会便秘,这就上了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减肥饮料 美体神话

●减肥饮料 美体神话

“每天喝一瓶我们新研发的减肥功能饮料,你既不需要节食也不需要有氧运动,就能变苗条。还不只如此,我们的饮料还有美容作用,能增加皮肤弹性,减少橘皮组织的发生……”面对这样的减肥饮料推销,我们能否相信?建议大家,先来看看减肥饮料中的“有效成份”再做定夺吧。

△有效成份:左旋肉碱

饮料界人士会告诉你,早在20世纪七八十年代,参加田径比赛的运动员们,就常喝队医替他们特别调配的这种含有左旋肉碱的功能饮料,为的是帮助运动员加快能量代谢,提高运动能力,消耗更多脂肪。然而,饮料界人士回避了一个重要话题,那就是:为什么这种饮料早已不再给运动员喝了呢?原因就在于,人们发现,这种成份在增加能量代谢、加速脂肪消耗方面的见效率,不超过15%,且过量服用对肝脏还会造成严重伤害,因此,就算是以控制体重为相当要务的体操、跳水、花样滑冰运动员,也不再狂饮这种饮料了。

△有效成份:咖啡因和海带粉

在日本和中国,一种“可以喝的苗条美容液”大行其道,其主要成份除了可可粉、海带粉外,还添加了叶酸等11种维生素和三种矿物质,以及据说能增加皮肤弹性的胶原蛋白。比一般的功能饮料,在外观上有点像银耳羹和龟龄膏的混和体,比较粘,口感比较厚实。但专家指出,尽管可可中的咖啡因和海带中的碘元素的确都有兴奋中枢神经系统的作用。但大量饮用这种饮料的同时,你得一起喝进去更多的添加剂、增稠剂和糖份!而光是喝进去的糖,就足以把咖啡因和海带带来的那一点可怜的瘦身效应给抵消了!而更要命的是,有些“痤疮体质”的女性反映,自从成箱地购买这种饮料来喝,她们的情绪变得很易激动,痤疮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了。这是因为,体内摄入刺激性咖啡因和过量的碘后,甲状腺失去了平静,而后者,被最新研究发现,是引爆痤疮的一大因素。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