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原宿 >> 正文

原宿的艺术空间——Design Festa Gallery

作者:未知  来源:东经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1: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凉爽的风送来秋的写意。在原宿的艺术空间——Design Festa Gallery,一个号称“秋天花开原创艺术的世界”的联展,将展示一个陶艺、木工、染色、刺绣、编织等素材广泛,表现纷繁的工艺世界,探索深藏着的未知的可能性!

【自10月2日至10月4日watanabe minami的“悲哀之事”(立体、刺绣、编织)】这个21岁的大学4年级学生最近对织物感兴趣,并开始制作作品。本次的内容为“令人难受的东西”,采用了种种技术性的表现。通过这些不同的尝试,更加拓宽了她的艺术世界。

【自10月2日至10月4日 大矶工房(工艺、陶艺)】用容器来表现湘南那平静的波浪和鲜明的天空色彩。2005年,开设工作室,2006年开始参加手艺活动,积极召开各种研究会。从其日常所使用的和供欣赏的作品里,可以感受到湘南的浓厚气息。

【自10月2日至10月8日 ELISABETH EBERNDORFER “BLOSSOMS”(写真、帽子、立体造型)】奥地利在住的美术家所发表的,用各种各样素材所创作的手织帽子和题材摄影作品。以花为主题的作品,给人们的心中投入天然的印象,也可从另外的视点来充分享受其魅力的所在。

【自10月2日至10月8日 永岛麻夷“摩登烧烤陶艺展”(陶艺)】住在爱知县的作者的父母,是废材家具制作的手工艺人。他所展示的作品是充满个性、色彩丰富的陶瓷工艺的摩登烧烤,所形成的洋溢着独特世界观的绘画。用受灾地龟裂的地层粘土构成作品,推翻了迄今为止的陶瓷工艺的概念,给予人们带来冲击。

【自10月5日至10月8日 福田宣子“1块布~手织布的呼吸 薄毛呢的风~”(染色、织布)】。59岁进入美大深造,持续发挥运用自己的感性,毕业后多次参展获奖。利用丰富多彩的手织布和实施了独创染色法的平纹薄毛呢,不雕琢的一块布所缝制的衣服。在复兴逐渐失掉素材的同时,染与织表现了两个深奥的世界。

【自10月6日至10月8日 井出富久(木工作品)】拓殖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毕业后参与包装设计。以漆的作品为中心,开设了楸工作室。在制造、销售、参展等方面积极活动。此次发表的漆木工作品(首饰、名片盒等),强调了木纹等,具有独特的深度和光泽。

期间:2007年10月2日至10月8日 上午11点至下午8点
地点:Design Festa Gallery(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3-20-18)

Design Festa的人们【三浦志保】

  三浦志保开始制作皮革工艺品,是在10年前。在她最最喜爱的摩托世界里,皮革商品被广泛地使用,而摩托车友的丈夫也制作皮革工艺品,是她投身其中最直接的契机。从4年前起她开始参加Design Festa。开始仅仅是前去观赏,可出展者说:“谁都可以参加的,你也参加吧”,“真的?那好,就试试看吧”。首次出展时特别紧张,现在已经习惯与客人说话了。“要让那些不开摩托的人们,领会到皮革工艺品的好处,让他们看自己的作品,是最佳良机”。三浦说,“今后,我会边持续创作自己喜欢的作品,边争取将来开设皮革工艺品创作教室。”在Design Festa的会场,您要是看到戴着皮制的西部牛仔帽,制作着皮革工艺品的潇洒女生的话,她便是三浦。在那里,您还可以买到钱包和挎包,以及在皮革上所雕刻的绘画作品呢。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