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原宿 >> 正文

原宿奇想艺术空间

作者:未知  来源:东经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1:0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初夏的足音渐渐传来。在原宿的艺术空间——Design Festa Gallery,一个号称“原宿奇想马戏团”的艺术表演活动,将展示一个奇妙的、不可思议的世界!

【自5月31日至6月6日 SOPHIAINMUS(球体关节偶人、面具等)】由音居由美子和伊藤梦主所组成的偶人、绘画等的创作组合,力图表现各自的梦的形态,人所拥有的阴暗的部分、超越情感的微笑的存在……神秘的世界观得以巧妙地再现。

【自5月31日至6月6日 岩室惠子(立体造型)】步入偶人创作世界已十年有余。 “如果从人那里没收了创造,那眼前的世界将在瞬间消失。对于我来说,制作东西即寻找自我”。本次岩室的创作主题是“keidolls at 天然奇想马戏”。

【自6月1日至3日 粗点心铺“虎之助”(绘画、立体、工艺等)】以成为漫画家为目标来到东京,大功告成后,又回到岐阜县。她的“想将日本文化之一的‘传说故事’,通过漫画传授给大家”的梦想,正在趋于实现。

【自6月3日至4日 BIBI(表演)】以“一只手提箱走遍天下”为理念,在剧场、餐馆、野外等各种各样的舞台表演的BIBI。根据不同地点、观众、时代,而摸索新的表现手法,超越舞蹈和戏剧的局限。

【自6月4日至6日 异国情调队(Belly dance)】肚皮舞界的奇才TAKADAAKIKO,所率领超级演技组合。肚皮舞超群的运动,女性健美柔软的魅力,热闹的祭祀般的气氛,都留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无穷韵味。

【自6月4日至6日 国分莲(摄影)】自从受到库帕的摄影作品的冲击后,开始沉醉于写真的世界。通过这些“不明白”的瞬间,可以感受到作者那具有挑战性和挑衅性的精神,以及自身愉悦的情绪。

期间:2007年5月31日至6月6日 上午11点至下午8点
地点:Design Festa Gallery(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3-20-18)

Design Festa的人们【Simizzy(本名:清水一忠)】
  Simizzy的作品,让我们产生返回童年的心情,拥有令人忍不住想触摸,想玩耍的魅力。从1995年的第2届的Design Festa开始,他就一直参加展出,持续了12年!“初次展示作品时,与素不相识的人说话十分害羞,差点逃出去哟!”可是,当观众们主动说“让我玩玩”,并喜笑颜开地享受他的作品时,Simizzy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通过每一届在Design Festa发表新作,通过和不同国籍、不同性别的人们的交流,他获得了新的刺激与灵感。“作为艺术家,作为一个人,Design Festa给了我成长的机会”。本月底的第25届Design Festa,Simizzy将发表作为艺术作品的“积木”,大家也试着去玩玩吧,定会童心焕发的!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