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减肥新气象:日本的减肥毛巾操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2-1 9:2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用一条毛巾拉拉扯扯也能运动?此话不假,别小看一条普通的毛巾,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长期坚持不仅能塑造美好的身体曲线,还能预防都市白领中常见的肩周病、脊椎病。现在,只要拿起你家里的小毛巾,就能享受健康美丽的快乐生活。


 

  不花钱的健身法

  想要拥有苗条的好身段,除了正确节食及适量运动之外,对付局部肥胖,如小腹太大、手臂太粗、腰部不够细等三大窈窕曲线的顽固“劲敌”,则要靠适当的肌力训练。

  简易的居家毛巾操是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节省空间,还能让你在做运动时更省力,这样你的局部瘦身计划就更容易成功了。选择毛巾操来瘦身的女性们,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明显的效果,窈窕曲线指日可待。

  减少手臂赘肉

  功效:强化三角肌群、阔痛肌群,适用于驼背、颈肩酸痛或肌肉无力者,可帮助减少手臂赘肉。

  动作1:

  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站立于地板上,膝盖微弯,脚尖略微朝外站立。

  2、双手抓住毛巾两端,手臂伸直向上高举。

  3、双手抓住毛巾向肩部下拉,毛巾贴靠于头部后方。

  注意:初级者可做15次,中级者20-25次,每做完一个回合需休息一分钟。

  毛巾不可远离头部后方往下拉,以免造成肩膀压力过大,导致运动伤害。

  动作2:

  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站立于地板上,膝盖微弯,脚尖略微朝外站立。

  2、双手握住毛巾两端,并将毛巾置放于背部后方。

  3、双手握住毛巾并以逆向用力,毛巾上下拉紧,训练手臂三角肌群。

  注意:初级者做15次,中级者可做20-25次。

  塑造小腹线条

  功效:利用毛巾的辅助强化上腹肌,塑造小腹线条。

  动作:

  1、手握毛巾两端,从后腰部将身体环住,双手打开。

  2、利用毛巾的张力,双手用力将两头向小腹勒紧;

  3、毛巾操的场所不限,只要有一块毛巾,浴室、卧房、办公室等等均可完成,如在办公室,也可分两个时间段完成,每次每组完成5次即可。

  小贴士:毛巾干擦更健康

  沐浴后以干毛巾擦试身体,可以大大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当洗完热水澡后,因体内血管扩张,体表水分蒸发时会吸取体热,加上皮肤与空气接触面积大,体内温度容易由皮肤散发到周围的空气中,尤其是在秋冬季,温差较大,身体也较容易受到风寒。沐浴后,如果以干毛巾擦拭身体,身体因擦拭时的磨擦生热,可以产生保暖效果。

  另外,以干毛巾擦拭身体,除了可以将体表的水分擦干,以免水分因蒸发时吸收更多的体热之外,当毛巾磨擦肢体及躯干时,也会因体内血液循环加速而将热源输送到身体各处,身体的免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