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流行的4种潮流减肥法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7-11-28 18:3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亚洲时尚流行的带头人,连瘦身也不例外。按理说,日本女孩天生小巧玲珑,可她们也在时时刻刻担心自己会胖起来,紧张的工作之余,总在追着赶着、变着法子瘦身。

日本流行的4种潮流减肥法

★ 吃醋减肥

日本男人下班后喜欢进酒吧享受一回,对此日本女人很少公开反对,有人据此说日本女人不吃醋。其实日本女人是很喜欢吃醋的,当然此醋非彼醋。她们认为吃醋能减肥。于是,日本最近刮起了“吃醋减肥”风。据资料显示:喝醋不但能消除便秘、调整体内酸碱值,还有明显减肥功效。当然,专家同时提醒,化学醋与天然醋效果大大不同。自然发酵醋外观有沉淀、颜色也比较深,拿起来摇几下,泡沫会缓慢消失,而化学醋的泡沫则会很快消除。

所以想喝醋保健而减肥,先得“明察秋毫”,选天然醋为好。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