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最新流行的紧急瘦身13招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7-8-23 8: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新流行的紧急瘦身13招

6. 减肥戒指减肥法

还在用胶带缠手减肥吗?那你可真是落伍啦,现在可不用这么复杂,只要戴个小小的戒指,它可就医样的有交代的功效喔,随时提醒你在减肥,简单又方便的呗!

7. 穿袜子减肥法

这个可是要同时穿上4双袜子才行唷!先穿丝质的五指袜、再穿棉质五指袜、普通丝袜、普通棉质袜。要照这个顺序穿才行的呢!快把这四个步骤记起来,别忘了喷点除脚臭液!

8. 夹洗衣夹减肥法

这得要用洗衣夹夹住手指、可以刺激穴道来达到瘦身效果。先夹在中指的第一个关节和第二个关节处,再来夹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间。夹的过程当然保证会痛啰!

9. 敷冰枕减肥法

用毛巾包住冰枕放在想瘦的部位,一个地方冰15分钟左右,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以及减少皮下脂肪。不过可别冰过头了~那可是会受冻伤的!

10. 喝婴儿奶粉减肥法

好喝、便宜、方便又营养。可以用婴儿奶粉来代替晚餐,一个月至少可以瘦3公斤喔!

11.牙刷刷出好身材

有个美国人试过,在每餐前后用软毛牙刷刷舌头可以收降低食欲之效,因为过厚的舌苔会令味觉神经减弱,所以擦走过厚的舌苔可以增加舌上的味觉神经,食量可以比正常少一半就已有饱的感觉。

12.巧克力减脂

营养师提醒减肥先要戒甜,巧克力更是头号敌人,不过有食物学家就说巧克力中的主要成分可可,可以带来味觉上的满足感,每餐前吃一小块纯味巧克力,特别是外出进餐容易吃过量的日子,可预先吃一片,到餐桌前就自然没有胃口了。

13.减肥减到一肚气

又是日本怪招,每日早、午餐可以维持原本的食量,晚上以一罐低卡可乐代替,以可乐中的碳酸气裹腹,肚子里的气令你有饱肚感,这样便可不用捱饿而又收节食之效。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