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丑了这么多年的日本选美,终于出神颜了!看到冠军那一刻我恋爱了

作者:网易  来源:情感怪味   更新:2020-11-22 6:1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选美比赛是很多人都喜欢看的比赛项目,因为就算是不懂其中的评选规则,也能够通过欣赏美女得到一些乐趣,然而在所有地方的选美当中,有一个地方的选美,却让很多网友直呼看不明白,那就是日本的选美了。




因为在日本的选美当中,他们觉得那些整过容的就不适合参加选美了,所以更崇尚天然美,但是日本姑娘的天然美就有点辣眼睛,毕竟日本人有很多都有骨骼方面的轻微畸形,尤其是龅牙更是常见,这就会导致女性的五官变得奇奇怪怪,只有经过调整后才能够恢复正常。



所以在日本的选美比赛当中,大部分时候是不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不过丑了这么多年的日本选美,今年终于出现一位神颜了,看到冠军的那一刻,实话实说,我真的恋爱了,这场选美赛事是日本的Miss东大小姐选美赛事。



这一次的Miss东大小姐冠军名字叫做神谷明彩,如果大家看她的长相的话,是不是有一点像爆火的石原里美呢?正因为这样的相似性,所以才有人给她取了一个叫小石原里美的绰号,只不过虽然我们看着她觉得非常的漂亮,但在日本却有很多人看她不顺眼。



有不少人看了这位明采小姐的照片之后,纷纷表示根本不够日本,哪怕是她穿着和服拍的照片,也有人评价说像是游客拍的纪念照一样,一点都没有和风美人的味道,究竟为何如此呢?这主要是因为日本的审美比我们还要崇尚幼稚感。




如果大家看他们的女明星的话,会发现绝大部分的少女感明星都是脸蛋肉肉的,五官骨骼并不是非常突出,而恰巧这位姑娘就是五官骨相非常大气的类型,哪怕长得很漂亮,日本人也依旧会觉得她充满攻击性,如果日本人不喜欢这位姑娘的话,如果来中国发展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