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抗诱惑保险箱”在日本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9-5-28 14:3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电 一些人对手机上瘾,一些人管不住嘴常吃巧克力,一些人购物成癖……如何抵御诱惑?不少日本人发现,“抗诱惑保险箱”挺好用。


“抗诱惑保险箱”最初作为“厨房保险箱”在日本发售,希望帮助消费者控制高热量食物摄入。箱子形似普通塑料收纳箱,特别之处是盖子上有一个计时器。使用者可以设置倒计时长,只有等倒计时结束才能开箱。


一名使用者在社交网站“推特”分享道,他把手机和游戏机放入箱内,终于让自己得以专心工作。美国奇趣新闻网站援引他的帖子报道:“容器比我料想更管用。”


日本消费者开发出不少用途。一些人用它锁烟草,以帮助自己戒烟;一些人用它存放钱包和银行卡,以节制购物;还有人用它戒酒。


也许你会问,实在忍不住诱惑的话,即使打不开箱盖,难道不会砸开箱子吗?估计你得三思而行,因为这种箱子看似廉价,其实有点贵,依据尺寸和盖子颜色,售价12850日元(约合809元人民币)至38815日元(2444元人民币)。 (黄敏)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

    妈妈奶瓶:日本发明的“老爸喂

    花90多万整容5年成日本网红,只

    女子被父亲怒批长相带来不幸 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