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人眼中的三大绝色尤物,埃及艳后名列其中,中国也有一人上榜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13 11:3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什么时候起,人们就有了美和丑之分,而美人总是比那些相貌丑陋的人更受人欢迎,比如说古代上有一个美女西施,她肚子疼了用手抚摸肚子,人们称赞她,连弯腰摸肚子动作都是美丽的,但是相对有一个相貌丑陋的东施,做了同样的动作,人们却说她在东施效颦。当然眼光不同,人们看待美的意见也不同,小编,今天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日本所公认的三位美女,而中国的四大美女之一也在其中。



第一名就是他们日本本土的女诗人,小野小町是日本的非常有名的女诗人,她在日本人心中的地位就像我国的李清照一样,而且这个女诗人不仅长得漂亮还很有才华,所以也就更容易受到大家的追捧,尤其是古代的日本经常来我国学习我国的文化,小野小町出现的那个时代正好是日本文学发展的鼎盛时期。



第二位来自于中国,那就是四大美女之一的杨贵妃,唐朝时期,日本派遣了很多遣唐使来中国学习,对于大唐的风貌很多人都是身不能至,心向往之,而且相传杨贵妃在马嵬坡前自尽假死之后,就是悄悄地来到了日本生活,所以很多日本人也都觉得杨贵妃非常的漂亮,之前日本非常有名的女演员山口百惠还自称过杨贵妃的后代。



第三位则就是闻名遐迩的埃及艳后了。其实说起埃及艳后来,虽说其名有一个艳字,但据资料记载,埃及艳后的容貌并不是十分出众。不过,对于日本的这个榜单来说,不仅仅是单指外貌,内在美也是十分重要。对于埃及艳后上榜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埃及艳后对埃及的影响。要说起来,埃及艳后和我国的千古女帝武则天像是一类人,以女子之身统御一国,且都是让自己的国家更加强盛。但是,对于埃及艳后来说,虽说一生极为传奇,但是其死法却是充满了神秘色彩,相传是以毒蛇噬胸而亡。对于这个死亡方式,也是令人唏嘘不已。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

    妈妈奶瓶:日本发明的“老爸喂

    花90多万整容5年成日本网红,只

    女子被父亲怒批长相带来不幸 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