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RIMOVA在银座开了日本首间旗舰店,还联合AMBUSH®设计了全新的旅行小配件

作者:佚名  来源:界面新闻   更新:2019-3-6 17:2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IMOVA在银座开了日本首间旗舰店,还联合AMBUSH®设计了全新的旅行小配件


在银座七丁目的RIMOVA三层旗舰店里,与村上隆、藤原浩、铃木惠美等名流来一场鸡尾酒派对。


底伊乐


记者 | 底伊乐


RIMOVA在东京银座七丁目商业区开了间旗舰店,这是品牌在日本的首间旗舰店。


旗舰店总面积达877平方米,这个由vienna-based design & architecture labvert设计的店铺,将西方设计与日本传统文化融合在了一个三层的空间里,这个空间在借鉴日本岩石花园的基础上,有股禅意式的韵味。





旋转式的楼梯和展示篮是这个空间里的亮点之一。作为对日本手工艺的一种现代诠释,用竹子和半透明纸制作的滑动门和房间隔板,使展示区不再单调;旋转式楼梯直通三层,作为流动线条的延续。据悉,二层不仅有展示区,还有客户服务中心。RIMOVA Original、Classic、Essential和Hybrid系列,以及Off-White™& RIMOVA联名款都有呈现,还能让人们对行李箱制造工艺有全面的了解,以及提供部分修理的服务项目。




特别的,RIMOVA还与VERBAL和YOON创办的日本高人气品牌AMBUSH®合作,设计了全新的行李箱手柄、彩色箱轮和行李吊牌等旅行配件。




村上隆、藤原浩、铃木惠美、龙星凉、成田优、福士Rina、以及AMBUSH®的主理人YOON和VERBAL等众多日本文化名流参加了此次开业盛典。此外,90后的女书法艺术家MAMI,也将书法艺术和涂鸦文化相结合,现场进行了书法表演。


藤原浩(左)、村上隆(右)



MAMI




RIMOVA(日默瓦)东京银座旗舰店地址:7-8-17银座,中央区,东京104-0061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网络



(本文来自于界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现全透明玻璃厕所,十分

    日本车站换“新装” “哆啦A梦

    日本美发高手齐聚表参道 2019m

    日本第一美少女拍成年写真庆祝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