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比大欧派?日本网友票选20位身材最接近二次元的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3-2 16:0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改作品中,最为关键的一点是电影中的真人版还原度到底有多高?就像海贼王中的真人版娜美一样的身材到底多不多见呢?近日来自岛国的网友们就票选了自己的心中最接近二次元body的日本女星,看看有没有你的女神吧。


第20名「笕美和子」


1994年3月6日出生于东京都,模特、演员。




第19名「加藤绫子」


1985年出生,身高166cm,被称为“E罩杯巨乳美女主持”。



第18名「田中美奈实」


1986年11月23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成长于日本埼玉县朝霞市。



第17名「小仓优香」


1998年9月5日出生于千叶县




第16名「小嶋阳菜」


1988年4月19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前日本国民女子偶像团体AKB48 1期生,Team A成员。所属演艺经纪公司为尾木制作。




第15名「马场富美加」


1995年6月21日出生于日本新泻县,写真模特、演员,隶属于Name Management事务所




第14名「绫濑遥」


1985年3月24日出生于日本广岛县广岛市安佐南区,日本女演员、歌手




第13名「上户彩」


1985年9月1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练马区,演员、歌手。




第12名「佐野日向子」


1994年10月13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写真模特、演员,隶属于Horipro事务所



第11名「深田恭子」


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演员、歌手。2001年毕业于堀越高等学校,所属经纪公司为Horipr




第10名「长泽雅美」


1987年6月3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磐田市,日本女演员、模特。




第9名「熊田曜子」


1982年5月13日出生,日本模特、演员、主持人。




第8名「泽尻英龙华」


1986年4月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法混血。演员,歌手、模特、主持人。




第7名「米仓凉子」


1975年8月1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模特、演员,毕业于神奈川县立旭高中。




第6名「佐藤江梨子」


1981年12月19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影视演员,属于日本Yellow Cab事务所。




第5名「叶恭子」



第4名「星野亚希」


1977年3月14日出生于东京都世田谷区,是日本写真模特、演员、歌手。星野亚希毕业于东京都立玉川高等学校。



第3名「叶美香」



第2名「Rola」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现全透明玻璃厕所,十分

    日本车站换“新装” “哆啦A梦

    日本美发高手齐聚表参道 2019m

    日本第一美少女拍成年写真庆祝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