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新一届日本小姐诞生,网友纷纷表示拿什么来拯救你的审美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3 20: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几天,由日本小姐协会主办的“2019日本小姐大赛”最终决赛在东京举行,21岁的度会亚衣子一举夺冠,成为新一届日本小姐,据说度会亚衣子今年在东京大学就读大二,擅长法语和长笛,精通游泳,唱歌和美术,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子,不过网友看了度会亚衣子的照片后纷纷不买账。



可以说,这位日本小姐长相是比较路人了,网友纷纷表示,在中国,这种长相真的只能算中等,在大马路上一抓一大把的,不过度会亚衣子在日本却颇受好评,一方面是因为她的高学历,一方面是因为她甜美的长相,由此,很多网友表示,究竟该拿什么拯救日本人越走越偏的审美。


说到选美,其实早几年日本选出的日本小姐不乏想藤原纪香这种大美女,但是近两年来,选出的日本小姐让人一言难尽。


下面两张是这几年的日本小姐,大家感受一下:




也有网友表示,日本小姐再怎么丑,也比韩国小姐好,韩国小姐脸全一个样,选美现场简直是一场活生生的“大家来找茬”的游戏真人版。


既然说到选美了,不妨就扯一下我心中的最美港姐,放图!




其实,现在人们对美的定义不只局限于光鲜亮丽的外表,也看重一个人的内涵修养,毕竟,光凭一张俏丽的脸蛋,人品不行,情商欠费的话,在娱乐圈想要长久就生存下去,无异于天方夜谭。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少女拍成年写真庆祝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