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很多日本女人的牙齿都是参差不齐的?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5 9: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判断一个女孩算不算美女,就得看他的五官是不是协调端正,其中口在美学中占有着很重要地位!



而完整的牙齿可以维持面部的自然外形和美观,喜欢看日本影视作品综艺节目的朋友稍微留意,一下就会发现日本人不论俊男美女,但是张开嘴巴大都是一口乱糟糟奇形怪状的牙,而更诡异的是在某些秘密的特殊场合二一。那么日本女生的牙齿会那么难看 有分析指出。饮食是导致日本人牙齿难看的主要原因之一。他们的主要食物是米饭生鱼肉豆腐等不需要用力咀嚼 的食物,而现在日本的食物也是朝着越来越软的方向发展,而中国人从小喜欢吃硬质的食物,比如啃骨头让牙床得以得到充分的挤压,从医学上来讲是一种良性刺激!



长期以来日本人则因为咀嚼力度不够,牙床没有受到挤压,颚骨就开始逐渐萎缩,导致牙齿相当不整齐。在日本牙齿矫正的手续费用也是非常昂贵的,动辄需要几十万日元,约合人民币几万块钱,而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是个不小的数目。



另外日本的审美文化也一直青睐长得精致,卡哇伊的女生,更让人觉得可爱清纯。



很多日本男性女性都喜欢,这种俏皮的感觉,所以甚至有人会去做整形!把自己的整齐牙齿整成虎牙,你们喜欢这种虎牙的女生吗?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少女拍成年写真庆祝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