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街头与众不同的胶囊旅馆 “老婆”抱枕随便挑!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1-26 8:5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位日本网友在街头发现了一家与众不同的胶囊旅馆,从门口开始就是各种二次元的妹子们在迎接你,往里面走更是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里面入住还可以从众多的“老婆”抱枕里面挑选一个陪你入睡,话说这位网友选择的抱枕真是看起来非常眼熟啊。





网友们在看到这家胶囊旅馆之后也是议论纷纷,有不少宅宅表示想要去体验下。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共享“老婆”槽点有点多,别的不说,抱枕这种还是不要共享了吧。还有就是为什么这个店总觉得莫名让人有点不好的感觉呢?果然还是抱枕的问题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