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情趣旅馆长这样!让人看了好害羞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网齐鲁晚报网   更新:2016-7-10 16:0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情趣旅馆(来源:网络)


据日本NewSphere 2月28日报道,情趣旅馆虽然被视为日本特色,近年来却日趋衰落,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随着日元贬值而大量涌入日本的海外游客竟然为这个夕阳产业重新注入生机,中国游客甚至被称为日本情人旅馆的“救世主”。


许多赴日游客对情人旅馆非常好奇,而且感慨旅馆“气氛很棒”,“价格合理”,“不仅能过夜还方便短时间的休息”。 不过也有日本网友说:“情趣旅馆隔音效果好,给中国游客用太适合了。”


意想不到的受欢迎


近年来,受到社会压力增加、人口老龄化和经济不景气等问题的影响,选择“无性生活”的日本年轻人越来越多,许多传统的日本情趣旅馆(love hotel)长期面临亏损,生意并不好做。


据日媒报道,2015年中国赴日游客人数超过499万人,几乎是2014年赴日游客人数的两倍。据日本观光厅2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外游客在日 本的住宿量比2014年增加了48.1%,高达6637万,是2011年住宿量的3.6倍。随着大量海外游客的涌入,酒店紧缺却是让日本旅行团颇为头痛的问题。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