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奇葩旅馆仅向男性开放 暗藏玄机

作者:佚名  来源:未来网   更新:2016-8-5 9:0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横滨市出现了一家仅面向男性开放的旅馆,其内部更是暗藏玄机,一时引发外界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处实为一家“胶囊旅馆”,这种旅馆恰似几十个整齐撂起来的“胶囊”。每个胶囊可“盛放”一位顾客,很像宇宙飞船的太空舱,体现出日本资源节约与空间创意的精神。



与其他“胶囊旅馆”不同的是,这里处处彰显着日本传统的“武士文化”,如房间墙壁和里面陈列的艺术品及窗帘等,都印有日本封建时代知名武士的家徽,且仅面向男性开放。



此外,旅馆大厅还设有休闲区,共有25000本漫画书和400余部电影供旅客阅读或观赏。并提供上网服务。



除武士主题外,这里还有以日本动漫及日本文化等主题的客房供旅客选择。有体验者表示,仅面向男性开放的创意令其倍感新奇,还顺便圆了他儿时的“武士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