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200斤日本女星自嘲:人形抱枕一个都没卖出去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6-8-2 14:1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核心提示: 混血谐星渡边直美体重近100公斤,却拥有非常灵活的身体,以及爽朗又可爱的性格,早期以模仿碧昂丝走红,被粉丝冠上“日本搞笑女神”封号,日前出席展览时,却幽默自爆自己的“人型抱枕”一个都没卖出,还不忘呼吁男粉丝赶快买回家。



渡边直美推出人型抱枕


200斤日本女星自嘲:人形抱枕一个都没卖出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谐星渡边直美体重近100公斤,却拥有非常灵活的身体,以及爽朗又可爱的性格,早期以模仿碧昂丝走红,被粉丝冠上“日本搞笑女神”封号,近期在日本原宿举办“渡边直美展”的她,日前出席展览时,却幽默自爆自己的“人型抱枕”一个都没卖出,还不忘呼吁男粉丝赶快买回家。


渡边直美近年来人气爆增,备受海内外粉丝喜爱,自30日起开始在原宿举行个人展览“渡边直美展”,日前现身展览时,自爆要价日币3万5千元(约人民币2276元)的1比1人型抱枕至今仍滞销、一个都还没卖出去,不但搞笑说“希望大家买回去”,还呼吁男粉丝赶快买。


除此之外,渡边直美虽坦言人型抱枕的反应相当冷淡,接着又说只要卖出一个就很满足了,对于抱枕滞销态度相当乐观。而“渡边直美展”自30日到8月6日于原宿剧型,现场展出多张她私下的照片及服装配件,并自信表示展览的入场目标人数是5万人。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