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人眼中的三大绝色尤物, 埃及艳后名列其中, 中国也有一人上榜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14 15:5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拥有数千年的历史,咱们的土地也是人杰地灵,出现了很多杰出的人物,当然也有不少倾国倾城的美女。中国一直有四大美女的说法,中国老邻居日本一直深受中国文化的影响,因此他们也对中国的这些美女略知一二。日本人评选的世界三大美女之中就有一个是中国人,今天就让我们看一下日本心中的世界三大美女吧!



第一位叫做小野小町,她是日本平安时期的一个女诗人,被日本人称为平安六歌仙之一,真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子。她有66首诗歌被收入日本的诗歌集中,她自己也有诗歌集,她也是日本文学女性的开拓者。咱们知道日本的女性和中国一样,在古代的地位都是非常低的,所以出现这样一位才貌双全的美女是非常难得的。



但是遗憾的是,虽然日本的各种史料之中都有记载说他如何如何漂亮,但是她却没有留下任何画像记载。所以说现在的日本人也不知道这位美女究竟长得什么样。不过一般来说,在日本人的心目中,他都是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高高的鼻梁,双穿华丽的衣服。她是一个在日本家喻户晓的人物,她的名字在日本也成为美女的代名词。



第二位就是咱们中国的杨玉环,她的美貌我们自然不必多说,杨玉环为什么在日本这么出名呢?这恐怕和日本在唐朝的时候和中国的交流的十分频繁原因吧,杨玉环的事迹在日本流传很广。杨玉环不仅长得十分漂亮,而且还十分有才华,比如说她精通音律,正是这样她才能获得唐玄宗的宠爱。日本人也十分喜爱杨贵妃,杨玉环在安史之乱中自缢后,消息传到日本,日本人居然都不相信!去年大火的电影《妖猫传》的原作者就是日本人,看来日本人对于杨玉环是真爱啊!



最后一位就是埃及艳后,她是古代埃及的一位女法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美女,要不然也不活让凯撒大帝都神魂颠倒了!埃及艳后最后的下场却十分悲惨,传说她是用一条毒蛇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留下遗言要和安东尼安葬在一起。之后屋大维答应了这个要求,不过他和凯撒以及安东尼生下的孩子全都被杀掉了。他的事迹也随着和罗马帝国两位大佬之间的绯闻传遍了全世界,让人们都知道了这位古埃及的悲情女君主。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