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小象优品推荐9款日本人气母婴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网作者   更新:2018-12-26 18: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小象优品听大家说想了解日本母婴类的产品,今天小象优品就给大家介绍9款,每一款都是有口碑的哦!



1.小象优品推荐:贝亲婴幼儿防晒乳液



贝亲儿童防晒乳霜不含有机系紫外线吸收剂。与肌肤成分相接近的天然植物保湿成份,易渗透肌肤,用后无白色残留物,使宝宝皮肤感觉光滑舒适,晒后无变红发痒情况出现。


SPF35 PA+++的的防晒值,适合阳光强烈的时候使用。防水型设计,适合游泳玩水或去海边时使用。超强防护,防晒效果8小时以上!无着色、无香料、低刺激,经严格的皮肤测试,刚刚出生的宝宝即可使用,皮肤敏感的大人也可使用。不含防腐剂,用香皂即可清洗。


2. 小象优品推荐:小林退烧贴



小林制药出品的婴幼儿退热贴。可8小时提供清凉感觉。给发烧或者头疼、牙疼、肌肉酸疼的宝宝缓解因发热酸痛带来的不适感。是家庭药箱中需要常备的辅助治疗用品。该产品有2种包装


色的是透明的,而蓝色的是不透明的,而且粉色装添加了更多的抗过敏因子,更适用于2岁以下的宝宝和肌肤敏感的人群。


3. 小象优品推荐:Betta奶瓶



它被称为奶瓶中的LV!所有奶瓶在制作过程中,都是采用手工制作完成,100%日本制造。日本窗认为独特的弧形设计就如允吸妈妈的乳房,可使奶瓶中的气泡顺着曲线上升,有效地减少了宝宝在喝奶时吸入过多空气而造成腹痛,打嗝,反奶等现象!还可以减轻吸奶时中耳压力。


符合人体工程学,奶嘴适合下颚的闭合,并且还能培养宝宝的咀嚼能力。


4. 小象优品推荐:日本犬印产前托腹带



针对腹部进行保温防护,更有效的支持腰部,保护好准妈妈们的大肚肚,缓解大肚肚带来的腰背酸痛,减轻妊娠纹,胎位不稳等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对产后恢复也有着极大的好处。


5. 小象优品推荐:儿童(3岁以上8岁未满)专用感冒糖浆



红、粉款是感冒综合症状(红色是草莓口味、粉色是水蜜桃),蓝款是咳嗽、绿色是鼻炎(鼻塞,流鼻涕,日本的儿童药对宝宝身体副作用几乎是很少的。酸奶味,12包,3岁以上小儿可服用。


主治:发热流鼻水、鼻塞、 咳嗽


6. 小象优品推荐:贝亲宝宝指甲剪三部曲



新生儿指甲剪,婴儿指甲剪,儿童指甲剪,在国内卖的较贵,贵当然有贵的理由。新生儿指甲剪刀刃短小而薄,更适合双手还十分小的新生儿使用,可以更精确地剪掉宝宝的长指甲。


7. 小象优品推荐:和光堂红茶爽身粉



炎炎夏日,爽身粉对宝宝来说必不可少。不少妈妈对爽身粉里面的滑石粉成分望而生畏。日本和光堂爽身粉的粉末经过微处理,不易飞扬,长居日本婴儿用爽身粉的销售榜首。


8. 小象优品推荐:Gino超方便辅食剪



比研磨省力,适合比较大的宝宝,做有一定“颗粒感”的辅食。其实它算是一个加工夹,既可用来夹断蔬菜、鱼、肉、面条等食物,又可作为研磨器研磨捣碎南瓜、胡萝卜、土豆等块状食物。


造型非常轻巧,容易握持,不占空间。配有一个专用盒子,外出携带也很方便。可以煮沸消毒,在沸水中(关掉火源)浸泡5分钟即可。


9. 小象优品推荐:贝亲婴幼儿洗衣液



这是一款含有柔顺效果的洗衣液,产品成分均由纯天然提取物制造而成,无添加任何荧光剂等有害物质,液体呈清水状,适用于任何肤质的宝宝衣物,安全无添加!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