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2018日本女生最憧憬十张明星脸

作者:佚名  来源:brtn.cn   更新:2018-11-14 15:0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名:新恒结衣



新恒结衣


1988年6月11日出生于冲绳县那霸市。身兼演员、歌手、模特身份。


2001年,参加《nicola》模特比赛并获得最优秀奖。2004年,新垣结衣参加各类演艺节目,上泳装杂志,并成为了演员。


2005年,与阿部宽、山下智久、长泽雅美、小池澈平、中尾明庆共同出演校园剧《龙樱》。


2008年初,新垣结衣凭借《恋空》等电影接连获得多个电影新人奖;个人首张单曲《Make my day》则在公信榜拿下亚军,并登上了日本公告牌的冠军宝座。


2009年初,新垣结衣与松本润共演现代剧《微笑》,在剧中饰演失声少女 [27] ,她也因此获得日刊体育日剧大赏助演女优赏。


2013年3月11日,新垣结衣在ORICON STYLE发布的《想和TA谈恋爱的男/女艺人》榜之“女星榜”上重回榜首。


2017年,与瑛太搭档主演运动电影《恋爱回旋》,饰演挑战全日本乒乓球大赛的混双选手富田多满子,凭借该片获得第60届蓝丝带奖最佳女主角。


网友评论:(10代意为10岁~19岁)


“五官端正,皮肤好。”(爱知县/10代)


“总之就是可爱,让男女都沦陷的颜值。”(北海道/20代)


“表情变化很可爱,有种透明感,很美。”(鹿儿岛县/20代)


第二名: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1986年8月22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须磨区,毕业于日本明治大学商学部。日本女演员、模特。隶属于Stardust Promotion, Inc。事务所。丈夫是DAIGO。


2003年,成为《Seventeen》的专属模特 。同年,凭借电视剧《美少女战士》中火野丽一角,正式作为女演员出道。


2007年10月,主演首部电视连续剧《抹布女孩》,该剧获得第55届日剧学院赏特别奖。


2014年7月,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法律体裁电视剧《律政英雄2》,饰演事务官麻木千佳。


2018年,出演NHK大河剧《西乡殿》 。2019年1月,预计主演电视剧《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


网友评论:


“脸很小,很凌厉的美。”(埼玉县/20代)


“知性,帅帅的表情,可爱美丽的笑容。”(京都府/20代)


“任谁见了都觉得美,而且品味很好。”(神奈川县/40代)


第三名: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女演员、主持人。


2002年,参加HORIPRO公司第27回艺人新人选拔,获得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奖 ,从而正式以女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


2003年,参演喜剧电影《我的爷爷》,她则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8届报知映画赏新人赏、第27届日本电影学院赏新人赏等7个电影奖项的新人。


2012年7月9日,主演的爱情剧《富贵男与贫穷女》首播,在剧中饰演东大的毕业生夏井真琴,凭借该剧获得第74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


2014年1月13日,主演的爱情喜剧《失恋巧克力职人》首播,在剧中饰演小妖精高桥沙绘子,她则凭借该剧获得第80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


2015年10月12日,主演的爱情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播出,在剧中饰演英语会话学校的特勤讲师樱庭润子 ,她则凭借该剧获得第19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最佳女主角。


2018年1月12日,主演的医疗悬疑剧《非自然死亡》播出,在剧中饰演UDI的法医三澄美琴 ,凭借该剧获得第96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 、“东京电视剧大奖2018”最佳女主角。


网友评价:


“不论男女一致公认的可爱。”(埼玉県/20代)


“又可爱又漂亮,我一个女的看见都会心动。”(岡山県/30代)


“总之就是美美美。”(群馬県/50代)


第四名:井川遥



井川遥


1976年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墨田区,之后在练马区长大。毕业于东横学园女子学院专科大学,大学毕业后作为白领在公司工作半年后离职,开始从事模特工作 。


2002年,与木村拓哉、深津绘里、明石家秋刀鱼合作出演伦理爱情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饰演家境优越的富家千金“西原美羽”。


2005年,与荻原圣人、池内博之合作出演泷本智行执导的剧情片《自杀原树海》,并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5届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最佳女配角 。


2010年,井川遥开始担任家庭主妇杂志《very》每个月的封面人物。


2013年,井川遥主演了NHK电视台出品的伦理爱情剧《玻璃之家》,而这也是其出道以来首次担任连续剧的主演 。


2006年11月,井川遥与年长14岁的服装设计师松本与喜结连理。2009年6月28日,生下一个女儿;2012年7月25日,又生下一个儿子 。


网友评价:


“有种轻柔感的标准美女。”(千叶县/20代)


“年纪越大越发漂亮。”(爱媛县/30代)


“不管多大都还是那么美那么治愈的颜。”(爱知县/40代)


第五名: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演员、歌手。1984年,2岁的深田恭子开始学习游泳,曾以成为奥运会游泳选手为目标。因为对游泳的喜爱让她喜欢上泳池,甚至把官方粉丝俱乐部也命名为“POOL”。1986年,深田恭子开始学习钢琴,同时学习作曲 。


1996年,还是初中二年级普通学生的深田恭子参加了由Horipro娱乐公司主办的第21届新人选秀节目“TSC”选拔赛,并获得了冠军—Miss Holy,由此进入演艺圈 。1997年,出演了由友坂理惠领衔主演的电视剧《FIVE》,这是深田恭子首次出演电视剧。


1998年7月7日,与金城武共同主演的爱情剧《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首播,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18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奖 。


1999年11月17日,发行钢琴曲专辑《Dear・・・》,其中《Into The Light》一曲由她本人作曲 。


2004年1月17日5月29日,与土屋安娜、宫迫博之、筱原凉子等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下妻物语》上映,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59届日本每日映画大奖和第26届横滨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08年11月1日,深田恭子发行了写真集《25岁》 。


2016年7月23日,推出写真集《This Is Me》和《AKUA》;2017年12月20日,推出写真集《palpito》。


日媒网友评价:


“不管到多少岁都是可爱的。”(北海道/30代)


“看起来很小,但不是娃娃脸,而是整体的美。”(福冈县/40代)


第六名: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


1988年2月8日出生于日本秋田县秋田市,演员、模特,歌手,艺人。


2005年,在日本秋田市“秋田フォーラス”时尚商场中的一家杂货店里当店员时,被集英社旗下青年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举办的全日本新人美少女发现栏目“CALCON JAPAN”的工作人员偶然发现并拍摄写真。并在2006年3月9日发行的同杂志中,发表了她获得了初代CALCON JAPAN”冠军。


2006年8月,在集英社旗下女性时尚杂志《PINKY》举办的“第2回PRINCESS PINKY试镜”中,从4290人中胜出获得冠军。


2007年5月,在同杂志发行的7月号上与铃木惠美一起第一次登上杂志封面。随后,出演了Aqua Timez于11月21发行的专辑《ダレカの地上絵》中收录曲《B with U》的MV。


2008年,分别于1月5日、1月7日、3月8日在3个地方电视台中亮相。


2008年1月发行的《PINKY》3月号首次单独登上封面;同年9月6日,出演《东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2008 A/W》,开始踏入时尚模特的行列。同时,也发行了第一本写真集《Nozomi》 ,第一个写真DVD《nozomi》。同年11月1日,出演喜剧电影《变身西装》,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2010年美国电影信息网站TC Candler,举办了由网络用户所投票的“全球最美丽的100人”排名,佐佐木希作为唯一一个日本人,排进第33名,更新了2008年由かでなれおん所创下的第37名的记录。


2011年再次入选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出的“2011年最美丽的脸100人”排行榜,排行第71位,名列日本第1位。


2013年再次入选由美国TCCandler评选出的,”2013年全球最美丽的脸蛋100人“排行榜,排名第41位。


日媒网友评价:


“压倒性的性感与可爱。”(去群马县/10代)


“皮肤太好了。”(千叶县/10代)


第七名:石田百合子



石田百合子


1969年10月3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是日本女演员、随笔作家。高中被星探挖掘,获选为全日空的形象女郎。


1988年,演NHK的《海之群星》正式开启女优之路,早期走柔弱温婉的和风美女形象,主要作品有《101次求婚》、《小孤岛大医生》,还有在滨田省吾的《君に捧げるlove song》MV里演出等 。


2017年4月11日,出演由小栗旬和西岛秀俊主演的电视剧《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播出;10月23日,出演由筱原凉子主演的电视剧《大众之敌》播出,剧中饰演新闻记者平田和美,也是佐藤智子的妈妈友 。


2018年1月,出演由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BG 身边警护人》,剧中饰演警护对象厚生劳动大臣立原爱子 。


2019年,出演三谷幸喜执导电影《失忆了!》饰演失忆总理的妻子 。


日媒网友评价:


“人见人爱的治愈系小可爱。”(宮崎県/50代)


“长了一张干净可爱的治愈脸。”(滋賀県/30代)


第八名:柴崎幸



柴崎幸


1981年8月5日出生于东京都丰岛区,日本女演员、歌手,Stardust Promotion旗下艺人,毕业于东京都立板桥高等学校。


1995年,14岁的柴崎幸被星探发掘入行,随即参与不少电视节目和广告的演出。


2008年4月26日,主演电影《少林少女》在日本首映 。10月4日,柴崎幸与福山雅治主演电影《嫌疑犯X的献身》在日本首映,两人随后组成限定音乐团体“KOH+”,并发行单曲作为电视剧及其电影版《嫌疑犯X的献身》的主题曲 。


2017年NHK大河剧主演确定,主演柴崎幸出席了NHK的制作发表会,发表会上同时公开了剧名《女城主直虎》,柴崎幸在剧中将饰演战国时代远江井伊谷的女性领主井伊直虎 。


日媒网友评价:


“美得找不到死角。”(大阪府/20代)


“想有她的那种眼神。”(兵库县/20代)


“漂亮但不妖媚,这点很喜欢。”(熊本县/40代)


第九名:绫濑遥



绫濑遥


1985年3月24日出生于日本广岛县广岛市安佐南区,日本女演员、歌手、


2000年,正在读高一的她陪朋友参加了第25届TSC(Horipro举行的新星选拔赛)比赛,获得了特别奖,从而与Horipro公司签约。


2000年,绫濑遥拍摄泳装写真集出道 。2001年,绫濑遥在由松本润、铃木杏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剧《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III》中作为女演员初次亮相。


2004年,绫濑遥与山田孝之、绪形直人、樱井幸子等合作出演了爱情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她在剧中饰演成绩优秀、运动全能、人缘极佳的美少女“广濑亚纪”,并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42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奖 。


2007年7月11日,与藤木直人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萤之光》首播,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11届日剧GP大赏最佳女主角奖。


2008年12月4日,绫濑遥凭借《我的机器人女友》、《女座头市》、《愉快的飞行》中的角色获得了第21回日刊体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9年4月18日,与青木崇高、仲村亨联袂出演的青春喜剧片《巨乳排球》上映,绫濑遥饰演自告奋勇当男子排球部顾问的“寺岛美香子”,她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52届日本电影蓝丝带奖最佳女演员奖 。


2011年2月15日,绫濑遥搭档笑福亭鹤瓶,共同担任第53届日本电影蓝丝带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4月17日,与大泽隆夫、中谷美纪等共同主演的古装医学穿越剧《仁医2》,凭借该剧获得了第69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奖。


2012推出写真集《原色绫濑遥》。


2015年3月30日,写真集《SEA STORIES Haruka Ayase》发售;6月13日,与长泽雅美、夏帆、广濑铃共同主演的剧情片《海街日记》上映,凭借该角色获得了第7届TAMA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17年4月14日,发行写真集《BREATH Haruka Ayase》;10月4日,主演的悬疑动作喜剧《太太请小心轻放》播出,凭此剧拿下第95回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一奖。


日媒网友评价:


“平常的脸型却有着漂亮的脸蛋,看着都被治愈了。”(北海道/10代)


“有种透明感,超级美而又感觉很亲近。”(千叶县/20代)


“集可爱与美丽于一身。”(东京都/40代)


第十名:吉濑美智子



吉濑美智子


1975年2月17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朝仓郡杷木町,演员、模特。


学生时代在咖啡店打工时被选拔成为杂志模特开始工作。在《Domani》等各种杂志和广告活跃后、开始以演员方面工作活跃。


2006年10月16日,参与拍摄电视剧《交响情人梦》在日本首播。


2010年1月23日,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星期一2》在日本首播 。3月6日,参与拍摄的电影《诈欺游戏:终极之战》在日本上映 。4月10日,参与拍摄的电影《海之金鱼》在日本上映。4月17日,参与拍摄的电影《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后篇》在日本上映。5月21日,主演的电视剧《钢之女》在日本首播。10月9日,主演的电影《死刑台的电梯》在日本上映,饰演手都芽衣子 。10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钢之女》在日本首播。


2010年12月与男友结婚,2013年7月生下长女;2016年10月26日,次女顺利降生。


日本女星向来以各具特质的长相与气质为全日本乃至全世界的欢迎。而日媒ORICON“2018日本女生最憧憬的10张明星脸”中的上榜女星,除了在外貌上被粉丝视为尤物,更是以演员、模特、主持等跨界身份在行业领域中崭露头角。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