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优良设计奖 BEST 100受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8-10-23 20:4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Qoobo是一款带有尾巴的机器人抱枕。


近日,日本工业设计促进协会发布了2018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名单,同时公布了获得BEST 100 奖项的产品。此次共有来自31个国家4789件产品参加评审,最终共1353件产品获奖作品。BEST 100是评委评价最高的100件产品,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奖项。这些作品代表着先进的生活理念、技术的创新、一种新的生活趋势。比如,获奖产品中,Qoobo是一款带有尾巴的机器人抱枕,以模拟猫与人互动的方式提供舒适感。同时Qoobo没有表情和声音,通过尾巴的摆动方式表达情绪变化。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