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和服能走上全国最大级别的时装秀 居然是我们帮的忙!

作者:佚名  来源:意大利Laminta   更新:2018-10-14 19:4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女孩展演(Tokyo Girls Collection,简称TGC)是一个旨在将日本文化元素之一的‘流行服饰’推向全世界而举办的活动,也是日本国内最大级别的时装秀类型之一。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到,2018年10月6日日本北九州市迎接来了,第4场“东京女孩展演”时尚盛宴。


身穿最新时尚服饰的人气模特和女演员们的舞台秀给人们留下了深刻,我们也不得不感叹日本和服确实好看。



咋眼一看日本和服是不是和中国的汉服有点像?



对,日本和服和中国汉服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早在三国时期吴国和日本通商之时,吴国的服装(吴服)就流传到了日本,之后日本使臣在隋唐等几个时代中,陆陆续续根据当时的唐衣等服装,满满地改进其民族服饰(和服),才有了如今我们看到的这些服装。




可以说日本和服之所以可以举办单独的时装秀,除了像将日本文化推向全世界以外,我们其实也帮了很大的忙。


比较尴尬的是,如今很多女生去日本旅游都会买上一套和服走在日本的大街小巷,然后不明所以的吃瓜游客就会惊叹“好美!”


想想上一年小lala去日本东京碰上的几个平然心动的和服小姐姐,说不定也是自己人,就挺唏嘘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