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敲可耐!日本Hello Kitty新干线粉嫩发车 约400粉丝挤爆站台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7-1 11: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llo Kitty新干线的外观以粉红色与白色为主色调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动漫角色“Hello Kitty”总是能吸引超高人气。据台湾“中央社”30日报道,Hello Kitty主题的新干线列车当天上午从福冈市博多站发出首班列车,约400名粉丝挤爆站台。除了外观很Hello Kitty,车厢内还设专区可与Hello Kitty合影。



报道援引日本《读卖新闻》等媒体称,该列车当天上午正式发出首班列车,之后将运行于博多-新大阪站之间,每日往返一次。


Hello Kitty新干线列车由八节车厢组成,每天上午6时40分从博多站发车,11时13分抵达新大阪站。之后,11时29分再从新大阪站发车,并于下午3时38分返回博多站。



据报道,Hello Kitty新干线的外观以粉红色与白色为主色调,座位和车窗也都使用Hello Kitty元素,车上还贩售Hello Kitty限定商品及西日本各地的特产。


30日上午,首班车在福冈市JR博多站举行发车典礼,站台上聚集约400名粉丝争相拍照。一名24岁的福冈市上班族女性说,列车吸睛的设计,相信会让很多人感到开心。另一名来自熊本县、带着4岁儿子到的33岁女性上班族本田佳代说,列车很可爱,下次一定要体验一下。



报道称,1号车厢为西日本各地观光推广展示区域,2号车厢为自由席,内部随处可见Hello Kitty元素,同时还设有专门合影区。至于3号车到8号车,人们根据座位不同,能可以发现隐藏的Hello Kitty。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