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全球最美瑜伽女神,体态婀娜凹凸有致,被日本人撩走!

作者:佚名  来源:猪猪评球   更新:2018-6-8 15:5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健身方式的一种,瑜伽更注重对小肌肉群的刺激和锻炼,也更强调心态和精神。那些经常做瑜伽的人,性格必定乐观开朗,身体体态必定很柔和。


小编这里要介绍的这位女主角,是一位意大利的瑜伽女神,叫玛蒂娜。



玛蒂娜今年26岁,担任意大利瑜伽推广大使,也是社交媒体上的一位红人,吸引了来自全球将近500万粉丝的关注。



在粉丝们眼里,玛蒂娜是世界上最美的瑜伽女神,因为她不仅有如花的容颜,还有着近乎完美的身材。



住在浪漫之都米兰,玛蒂娜常常会到户外拍摄一些关于瑜伽的写真照,然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无不给粉丝以美的享受。



值得注意的是,玛蒂娜的男友是一位来自日本的小伙子,这么男生在意大利留学,有幸认识玛蒂娜,两人相恋已久接近两年。



玛蒂娜才貌双全,但她的男友并不是很优秀,事业刚刚起步,也没有过人的外表,这让很多玛蒂娜的粉丝感到不满,有的甚至提出抱怨。



但这并没有妨碍他俩之间的感情,几天之前,玛蒂娜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经怀上了这名日本男子的孩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