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推出童话风泳衣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8-5-26 10:2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M企划近日推出三款“童话泳装”,分别是小红帽、白雪公主、爱丽丝三位角色童话角色,三款因结构及用料不用而售价也都不一样。


游民星空


“小红帽”四件套售价23950日元(1378元人民币),“白雪公主”三件套售价16970日元(976元人民币),“爱丽丝”两件套售价19900日元(1145元人民币)。此外还有衬衫、洋装以及水手服三款泳装的推出,售价24490日元~12540日元不等。并且每款套装内的泳装均可以单品出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