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绿茶婊」的7大经典行为,感觉好多妹子要中枪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5-5 13:4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绿茶婊」这个词就成了网络流行语,用来形容外表清新脱俗,内心却城府颇深的女性。



所以绿茶婊并不比妖艳贱货要好到哪里去,这种人往往更容易给闺蜜背后来上一刀,未谙世事的男性也更轻易掉入其套路之中。



最近,日本网站mimot就整理出了最能让男生产生错觉的7种绿茶行为,也许可以做为某种参考吧?



1. 会在不经意间四目相接


如果四目相接上演了好多次,那中计的男生此刻的内心应该在不断的飙戏「咦,她是不是在注意我?」「咦,她是不是对我有兴趣?」「咦,她是不是喜欢上我了?」



2. 总是对异性笑脸相应


和一群人在一起,常常露出笑容不是问题。问题是,和男性单独聊天也常常露出笑容,这就会让对方觉得「她说不定对我有好感吧....」。



3. 记住男性无关紧要的小事


比如,这个男性喜欢吃什么东西、那个男性不喝什么饮料......面对这种体贴入微的女性,懵懂的小男生最容易会产生心动的错觉。



4. 时常夸赞附和他人


不论对方是男是女,都习惯性地称赞和附和别人。总之,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棒棒哒。男性在这个时候最容易被捧上天,然后不自觉的想「她是不是有点喜欢(仰慕)我?」



5. 刻意拉近和男性说话的距离


人与人的关系不同,对可接受的距离感受也不同。据说,商务职场上,说话人和聆听者的恰当距离120~360cm,朋友间的说话距离大约是45~120cm,如果近于45cm的话,就是亲密好友或爱人的距离了。



6. 与男性肢体接触动作过多


这个就很好懂啦,人都是喜欢被自己有好感的人触碰的,只要稍微碰一下肩膀或手肘啥的,就更容易让男性产生亲密的想法。



7. 询问有没有女朋友然后暗示交往


对男性来说,这种机会一般不多,但如果有也别多心,对绝大多数的女性来说,问了这个问题,真的就只是想知道这问题的答案罢了!但如果对方有进一步暗示交往的,嘿嘿,兄弟恭喜,特等奖!



以上纯属娱乐观点,切勿对号入座!不过,传说中的人生三大错觉分别是「手机振动」、「我能反杀」还有「她喜欢我」,老实说,如果你的内心戏份不是很多,也不会着了绿茶婊的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