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天了噜!无所不能的日本自动贩卖机,简直堪比哆啦A梦

作者:佚名  来源:小莺出国日本留学   更新:2018-4-16 19:0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莺出国原创文章 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日本有超过560万台自动贩卖机,走两步就会看到一个,小莺第一个想到超电磁炮里面经常出现的贩卖机,没事还总被电一下。你以为自动贩卖机只卖饮料?哼,小莺今天就带你看一下日推上堪比哆啦A梦的贩卖机。



乌冬面和荞麦面贩卖机,甚至连碗都有,你以为会很难吃吗?味道比预想的好哦。




可丽饼贩卖机,香蕉味的外皮包裹着巧克力,你在街边就可以买到。



机场限定,航空食品的贩卖机,俄罗斯甜汤、蜂蜜腌肉等等可以选择。便于储存还价格实惠,你想尝一尝吗?



乐高玩具售卖机,这个是要我们晚上闲逛的时候顺手买一个玩吗?霓虹人的脑回路真奇怪。



披萨自动贩卖机,出来的时候还热乎乎的,可以选口味和芝士的量,神器无疑了!



只有爱媛县有的折纸贩卖机,有很多的和纸图案可以选,简直是手工爱好者的福音。



机场上sim卡售卖机,用此贩卖机购买并开通短期预付费SIM卡,最短只需2分钟,方便到不行!



汉堡售卖机,除了汉堡以外,咖哩饭、薯条、章鱼烧、香肠等都有,上班族路上买一个,既节省时间又好吃。



为什么日本大街小巷满是自动贩卖机?原因有很多,首先是为节省劳动力和店铺费用。


另外,日本的钱币比较适合使用自动贩卖机。在日本,除了1日元、5日元、10日元之外,还有50日元、100日元、500日元的硬币,数量之多让人难以想象,既然如此,就有了有“减负”的需求,帮助大家消灭硬币,自动贩卖机就充当了这样的角色。


还有一点,日本人对“自动化”上瘾。看过日本动漫的人就知道,日本人对机械和所有自动化的东西都很向往,目前来说,还有什么会比贩卖机更加自动还方便的机器呢?


你还想了解哪些日本冷知识,猛戳告诉小莺!


• END •


小莺出国原创文章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