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独居女性再也不用害怕了!日本推出“影子”男友保安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8-4-3 18:0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能系统在窗帘上投射的人影 (图片来源:今日日本)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妮思娜) 据《今日日本》3日报道,东京不仅是日本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远离家乡的独居年轻人最密集的地方。


因为大多数日本人不太喜欢有室友的想法,很多年轻人独自生活,其中不乏年轻女性。但是,独居的年轻女性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也让女性租户能够放心,日本公寓管理公司Leo Palace 21开发出了新型智能系统并命名为“窗帘上的男人”。


用户只需要使用连接到智能手机的投影机,就可以在窗帘上投掷出一个男性的轮廓,这样当外面的人看向住户的窗户时,就会看到一个男性身影,从而掩盖女性独居的状态。


据了解,相较于纸板的呆板人影,“窗帘上的男人”的人影是全动画的,它可以投射出真实人物的轮廓,呈现非常逼真的外观。目前,该系统有12种不同男性人影的选择,其中包括拳击手练拳,空手道表演,用哑铃锻炼的运动员,以及挥舞球棒的棒球迷等一系列运动人影,以实现恐吓犯罪分子的目的。


由于过短的循环动作会让人轻易分辨出真假,所以每个人影播放时长大约在30分钟左右,并且可以将不同人影的运动连贯的融合起来,连续不重复播放6小时。


当然,如果犯罪分子离窗户很近的时候可能会注意到没有声音,但就影子本身来说还是非常具有说服力的。虽然“窗帘上的男人”并不是Leo Palace 21正在售卖的东西,但它目前正在进行赠送试用活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