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预防老年痴呆新姿势?日本老年人都这么时尚!

作者:未知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8-3-26 14:3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预防老年痴呆新姿势?日本老年人都这么时尚!


老年是每个人必经的重要人生阶段,现代人的老年生活愈发单一乏味,在科技逐渐走入人们生活的同时,日本正在着手改变,而风行日本的“宅男游戏文化”很有可能感染人群即将蔓延向老年人了,游戏并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如今日本已经开始将电子游戏面向老年人推广。



近日在日本横滨市举办了一场通过游戏增进老年人健康的活动,这场活动中提供的游戏包括《太鼓达人》和《GTSport》。参与的老年人基本都没有游戏经验,但玩得都很开心。像是其他的面向老年人的设施,虽然也能促进老年人运动,但对于老爷爷们来说总会因为感觉无聊而不去参加,但通过电子游戏,这些老人的参加率会提高20%。


事实上,曾经有研究表明,锻炼手脑协作的游戏,对于预防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有很好的帮助,因此如果老年人对电子游戏感兴趣,实际上并不是一件坏事。e-sports协会的理事长表示,由于看护工作的人员不足,有余暇和积极性的人数和时间也不够,因此游戏会是非常有效的内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