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一到换季肌肤就作妖?快来学习这些日本女生的最新美容妙招吧!

作者:精华  来源:爱丽时尚网   更新:2018-3-10 9:2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换季后肌肤又作妖,变得敏感又干燥!



说到美容,绝对要提日本女生,她们总是能费很多心思让自己变漂亮。


这里来分享一下日本女生的最新保养肌肤妙招,学会这些真的受用无穷!



白天和晚上用不同方式擦化妆水


我们都知道,保养手势几乎都是由下往上,这样抗地心引力的方式,保养同时拉提脸部肌肤。


但很多日本保养品牌却主张白天要由上往下擦拭化妆水,因为从上往下的方式,可以顺着毛孔,不会刺激肌肤,加强肌肤防护力。


而晚上则是由下往上的手势,逆着毛孔擦拭,帮助保养品渗透度提升。



保养品涂到脖子有科学根据


很多女星都说,保养品都会顺道带到脖子,而日本女生这样做却是有科学根据的。


因为脖子上有颈动脉和颈静脉,当你涂抹保养品到脖子上时,脖子会传递讯息到脑部,帮助达到自律神经的调节。



肌肤有问题时,多用化妆棉


很多人不爱用化妆棉,因为觉得化妆棉容易吸取过多的保养品,很浪费!


但日本保养专家却说,当你肌肤敏感或是有痘痘困扰时,请多用化妆棉,这样比较卫生干净。


上乳液手势以按压代替拍打,以免给肌肤过多刺激。



夏天用「霜」是发亮的关键


很多人不爱用霜,尤其是夏季害怕黏腻。


而日本美容专家则主张,夏季更该用霜,由下往上、由内往外,擦拭乳霜时,同时顺着淋巴流向,将堆积的废物一起排出。


多用乳霜,不仅可以打造小脸,连肤色都会变亮!


好用才推荐



兰芝鲜活亮采维果精华肌底液


价格:RMB305/150ml


推荐理由: 粉仙女肌底精华,轻盈肌底精华,焕活肌肤,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



IPSA茵芙莎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


价格:RMB350/200ml


推荐理由: 无论是针对水分不足的肌肤,还是皮脂过剩的肌肤,IPSA茵芙莎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都能大量补充水分,调节肌肤平衡,培养出不泛油光的水润肌肤,并有效防止成人粉刺,甚至第四代美肤水未添加酒精,适用于更多人士。



法国美帕凝润柔肤水


价格:RMB198/150ml


推荐理由: 排浊、打通肌肤微循环,提亮肤色,恢复肌肤健康活力和光泽。补水保湿的同时,帮助皮肤恢复正常的能力。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