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24K黄金皮卡丘!惊人售价432000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8-3-9 21:0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纪念3月14日即将于日本桥高岛屋开业的宝可梦中心和咖啡厅,同日起在高岛屋将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日本桥皮卡丘购物~”活动,各种皮神的特色周边看得人眼花缭乱,最最厉害的还当属43.2万日元的纯金皮卡丘。


游民星空


宝可梦&高桥屋的联动活动中,位于8楼的“魅惑之闪耀黄金展”将于3月14日~19日限时开启,会场上将售卖43.2万日元的“24K皮卡丘”和16.2万日元的“24K皮卡丘吊坠”。


游民星空


43.2万日元的“24K皮卡丘”约20g重,高5厘米,每人限购一只;16.2万日元的“24K皮卡丘吊坠”重约10g,同样是限购一条。


除了价格不菲的纯金皮卡丘外,当然还有一些供普通粉丝购买的平价周边,像是甜点、餐具、杯子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